手游播报:《征途手机版》公测 《沙巴克传奇》新版本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21 13:46:09    我要评论

  经典国战MMO《征途手机版》改编自1代征途,相信不少老玩家在看到这款手游后,都能唤起多年前的游戏记忆,早前游戏登陆iOS后便迅速登顶苹果畅销榜,从此可见粉丝们的热情,现在这款游戏终于正式公测了。此外,传奇手游《沙巴克传奇》迎来版本更新,全新玩法“血战到底”已上线。

星期二(6月21日)手游播报
征途手机版腾讯游戏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白发魔女传蓝鲸游戏安卓、不删档[专区][礼包]
星期二(6月21日)更新游戏
沙巴克传奇盛大游戏全新版本[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征途手机版

  《征途手机版》由征途原班人马打造的一款重度MMO国战手游。保留了一代征途的核心体验,玩家可以体验到跟端游一样的游戏内容,刺探、国战、运镖……众多经典玩法被完整地保留了下来,而且进行流程再造和细节优化,为玩家打造激情和热血的移动国战体验!

screen480x480 (1).jpg

screen480x480.jpg


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手游是根据香港漫画教父黄玉郎的经典武侠漫画《白发魔女传》为蓝本,打造的3D武侠MMORPG手游。游戏真实地还原了明末清初两京十三省的武侠江湖,主打自创武学、帮派抢夺地盘2大亮点。

2_160428095602_1.jpg

2_160321095928_1.jpg


今日更新

沙巴克传奇

  正版传奇手游《沙巴克传奇》今日(6.21)迎来更新。新版本带来了全新玩法“血战到底”,这是以个人为单位的全新PVP竞技玩法,旨在满足每一位玛法勇士的战斗血性。此外还有一些游戏优化与更新,道士职业得到了加强。>>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16529298_980x1200_0.jpg

16529299_980x1200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