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网易要玩转即时制?《大话西游热血版》首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22 13:03:43    我要评论

  继网易“梦幻”推出即时制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后,其另一经典IP大话西游也要登上即时游戏的舞台——《大话西游热血版》。游戏于今日(6.22)正式首测,是否延续大话经典大家来验证吧。

星期三(6月22日)手游播报
大话西游热血版网易游戏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傲世九重天黑桃互动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上古奇迹君海游戏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大话西游热血版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推出的基于《大话西游》IP的一款3D即时制手游。继承大话经典元素,在游戏角色、场景设定部分,延续了大话系列精致细腻的画面风格。同时延续了人、魔、仙、鬼四大种族的经典搭配及职业技能设定,相信会让老玩家们倍感亲切。

65ac1ed2-d0a7-4e5d-970a-b936891613f0.jpg

39a019cb-7e3d-44d2-afc0-73e622c13932.jpg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手游由起点同名人气小说正版授权、改编的一款国战主题MMORPG手游。该作以高度自由的国战玩法为特色,玩家自主管理国家,国家任务将由玩家开启。游戏设定了一套独立完整的官职系统,设置了元帅、宰相、巡抚、中郎将等多种官职,玩家凭借自己的实力和能力可以获得这些官衔,真正实现对国家的自由管理。

1465988055727399.jpg

1465988035779581.jpg


上古奇迹

  《上古奇迹》是一款欧美风魔幻ARPG手游,不仅复刻传统西方魔幻的龙族、亡灵、侏儒、怪兽等角色元素,还根据国内外神学、西方文化、神话故事等创造出了自己独立庞大的世界观以及游戏架构。喜欢魔幻风格游戏的玩家可以期待。

740-1604201I552-52.jpg

740-1604201I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