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仙剑奇侠传3D回合》开测 火影手游开电竞赛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23 11:29:11    我要评论

  周四的新游总是格外多,本期手游播报搜罗了3款今日开测的手游推荐给大家,其中《仙剑奇侠传3D回合》作为姚仙参与开发的仙剑新作很是值得关注。此外,《火影忍者》手游安卓版开放了新版本,加入赛事系统,玩家将有机会参与到线下赛当中。看来,腾讯是要将火影手游推入到电竞行业了啊。

星期四(6月23日)手游播报
仙剑奇侠传3D回合盖娅互娱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小李飞刀网易游戏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少年勇者团黑桃互动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星期四(6月23日)更新游戏
火影忍者手游腾讯游戏新版本[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仙剑奇侠传3D回合

  《仙剑奇侠传3D回合》是仙剑首款MMO回合制手游,姚仙还为该作订制了专属原生剧情,回合制的耐玩性、剧情体验、成长性更加贴合于众多籼米老玩家对于游戏情怀的诉求。

5757ce3ca67fa.jpg

574e9c81aa7ba.jpg


小李飞刀

  《小李飞刀》是由古龙原著正版授权、网易游戏自研的一款ARPG手游。《小李飞刀》采用了古色古香的水墨画国风风格来进行演绎,与武侠小说巨匠古龙先生笔下的多情剑客和情义江湖的设定十分贴近。

caf50f14-9152-4d15-a484-ca055dc0a34b.jpg

28abc835-9a56-42b2-8ce1-d309c62d9130.jpg


少年勇者团

  《少年勇者团》是黑桃互动旗下的一款横版冒险类RPG手游,以COMBO消除释放技能为战斗核心。游戏采用日式动漫画风,以横版的方式展开冒险,上百名Q萌小勇者任您选择组合,随您一起探险、远征、攻城掠地、扫荡试练塔,参与单人活动、多人副本等玩法。

20160603053826424.jpg

20160603053829844.jpg


今日更新

火影忍者手游

  《火影忍者》手游安卓新版本已于6月23日上午停机更新。新版本内容包括:全新赛事系统,玩家将有机会参与到线下赛当中;全新秘境探险副本玩法;新增饰品系统,饰品包括有耳环 戒指 项链 手镯 徽章和腰带6个部位,提升战斗指数。此次版本更新,还赠送了共300金币的奖励!>>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1463654620_1436653066_10775_imageAdd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