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周一身体被掏空 《永恒星语》萌妹子来提神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27 11:38:05    我要评论

  又是一个万恶的周一,每到这时候就感觉身体被掏空了……那么,就需要一款游戏来提升活力,可以试试今天开测的手游《永恒星语》,日系画风,满满都是萌妹子,还有钉宫理惠、崛江由衣的声音为你醒脑!

星期一(6月27日)手游播报
永恒星语方趣网络安卓、不删档[专区][礼包]
灵域封天都玩网络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永恒星语

  《永恒星语》是一款日式风格策略卡牌手游。游戏以萌妹子的收集和养成为核心,辅以丰富的剧情和互动玩法,有着多重深度的遗迹副本,上百张精美卡牌角色构成冒险者,极具策略性和收集欲望。同时,日本的国民声优钉宫理惠、崛江由衣将献声游戏配音,为玩家带来纯正日式体验。

14026439182465.jpg

14026439188183.jpg


灵域封天

  修仙手游《灵域封天》,游戏中有四个大职业供你选择,还有众多小角色供你挑选,刷装备刷等级刷坐骑,遨游仙剑,拜访仙山。画质优美,战斗场面恢弘,可供多人同时作战!

1465869801434751.jpg

1466995094887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