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喜欢油腻的师姐吗?《HIT:我守护的一切》首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28 11:26:27    我要评论

  韩国游戏的画面一向是引人称道,特别是近年一款“油腻的师姐”更是让大家领会到韩式画风的魅力。现在油腻的师姐来到了手机里,网易代理的韩国手游《HIT:我守护的一切》,该作有着韩国游戏一向的精美的画面和惹人喜爱的设定,游戏正式在今日开启首测,大家可以体验下。

星期二(6月28日)手游播报
HIT:我守护的一切网易游戏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首游互动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京门风月玩友时代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万古至尊值尚互动安卓、不删档[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HIT:我守护的一切

  《HIT:我守护的一切》是《天堂2》和《TERA》的韩国游戏研发商NATgames打造的一款ARPG手游,国服版由网易代理。游戏拥有十分宏大的世界观与精彩的冒险历程,玩家的冒险历程发生在一个受到黑暗污染的世界,在天界崩塌、各部混战的情况下,化身勇士革命军的玩家们需要不断唤醒正义力量,将这个纷乱的世界重归和平,守护人类和精灵的共同家园。

92dc9c00-d35a-4714-8565-36889c239dcc.jpg

c062f0a8-921d-473f-a6a0-f829209cbad6.jpg

  值得一提的是,《HIT:我守护的一切》由虚幻4引擎打造,具有主机级的画面和打击感,相信可以满足画面党的需求。


炫影诀山海经传说

  格斗卡牌手游《炫影诀-山海经传说》游戏以《山海经》为背景,是国内首款主打浮空战斗的动作卡牌游戏。该作抛弃了以往的回合制卡牌游戏单调打法,首创浮空战斗,更可施放英雄超强大招,让冲关变得刺激、有趣。

1466864606139035.jpg

1466864616658759.jpg


京门风月

  女性古风定制手游《京门风月》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游戏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

1466864509668386.jpg

1466864545999669.jpg


万古至尊

  《万古至尊》是网络作家太一生水创作同名仙侠小说改编的动作手游。游戏中,你将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玩家可以将原著人气角色纳入麾下,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战阵。除了海量原著剧情副本之外,还有独特的太虚幻境、须弥山、永生之界三大传奇秘境等你挑战。

1466864439890277.jpg

1466864448369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