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轩辕剑之天之痕》《云中歌2》公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6-29 13:16:25    我要评论

  “孤帆天际忘归舟,楚云低卷故国远。悠悠我梦如风逝,羁旅何日再南山?”。《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推出至今已有15年,如今这款经典单机再次以全新的手游形式呈现,昔日的游戏情怀,相信会让老玩家为之感动。

星期三(6月29日)手游播报
轩辕剑之天之痕盖娅互娱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云中歌2十年诺言蜂派游戏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天子传奇泰奇互动安卓、不删档[专区][礼包]
雪鹰领主第一波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轩辕剑之天之痕

  “轩辕剑”系列官方正版手机游戏《轩辕剑之天之痕》,由包括“轩辕剑之父”蔡明宏在内的原班主创人员共同参与制作,还原游戏经典情怀。

5707a9ebeaa6f.jpg

5707a9ebeb2e1.jpg


云中歌2十年诺言

  《云中歌2—十年诺言》是根据桐华著名小说《云中歌》改编、同名电视剧正版授权的卡牌挂机手游。游戏采用放置类玩法,7*24小时无需操作也能自主战斗的游戏模式。同时,游戏中还特别加入了英豪楼、塞外异族等特殊Boss挑战玩法,让你能在推图之余自由挑战、获取首杀,名留塞外!

13247492.jpg

13247494.jpg


天子传奇

  《天子传奇》是由黄玉郎授权,同名经典港漫正版3D卡牌手游。游戏以原著剧情为背景,玩家可以重温漫画中天子的强悍和传奇经历。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重走天子历程,出征一个个副本外,还可以挑战天晶试炼、天子征程,或是冒险诸多资源副本,甚至可以全服玩家集结来挑战世界BOSS。

75e1513c17a7_20160120101919.jpg

97978b268519_20160121142502.jpg


雪鹰领主

  《雪鹰领主》手游根据“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的一款玄幻ARPG手游。游戏保留了小说中的设定框架,剧情和人物也都高度贴近原著,玩家可以招募东伯雪鹰、池丘白、奥兰、黑风老祖等原著人物进行冒险,极致还原的异界场景、超凡入圣的境界系统、精彩纷呈的多样玩法,呈现出原作中别具特色的异世界和华丽热血的战斗。

1465910833942602.jpg

1465910839248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