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两款新游开测 皇室战争推出微信QQ功能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04 11:56:18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二战背景的卡牌RPG手游《陆战风云》、三国题材竞速手游《极速争霸》,都将开启删档封测;《皇室战争》推出微信QQ功能,以及全新卡牌和大量平衡性调整。

星期一(7月4日)手游播报
陆战风云美盛游戏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极速争霸天梯互娱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星期一(7月4日)更新游戏
皇室战争昆仑游戏加入腾讯登陆、新卡牌[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陆战风云

  《陆战风云》是一款偏向传统的卡牌结合RPG养成类游戏,还原了二战时期历史故事,游戏前期穿插了经典的关卡剧情模式以战斗、收集、养成为主线,辅以玩家间PVE战斗为用户提供成长中的乐趣。

1467596843_8.jpg

1467596850_7.jpg


极速争霸

  《极速争霸》是以三国为题材,结合了策略要素与竞速操作的一款“跑酷”类手游。游戏以赛跑玩法为基础,结合三国典故创作的败走麦城,杀出重围,舍身救主等特色玩法,也是多方位考验操作极限。同时还有着丰富的养成方式,玩家可收集培养海量三国武将。

1014132G8-3.jpg

10141321M-7.jpg


今日更新

皇室战争

  在腾讯收购《皇室战争》开发商Supercell后,我们就知道“腾讯版CR”是必然的事了。在今天(7.4)的更新中,《皇室战争》就正式在游戏内加入了微信和QQ好友社交功能!此外,还新增2300杯竞技场A8“冰封之巅”,以及4张新卡牌。同时还有大量平衡性调整。更多细节请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1467596387161.jpg

1467596387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