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劲舞团》手游二测 再掀全民劲舞热潮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06 10:28:59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劲舞团》正版手游第二次删档测试开启,10年经典,这款音舞社交游戏的移动化能否再掀起全民劲舞热潮呢!

星期三(7月6日)手游播报
劲舞团网易游戏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御剑情缘紫龙互娱iOS上线[专区][礼包]
巨龙之战龙渊网络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劲舞团

  《劲舞团》正版手游是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的社交音舞游戏。此次登陆移动平台,由中韩两地原班人马打造,将继承端游版本中的核心玩法、美术风格、社交体验,并根据当下流行趋势注入更多时尚活力的服装、音舞元素。

1 1.jpg

1 2.jpg


御剑情缘

  3D东方幻想飞仙手游《御剑情缘》,由《诛仙》端游开发团队祖龙工作室开发。游戏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为背景,构建了一个包含剑与柔情的东方传奇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不同职业,跟随游戏主角一起历险,共同体会中国传统仙侠文化中的侠骨温情。

3 2.jpg

3 1.jpg


巨龙之战

  《巨龙之战》是一款魔幻风格策略战争游戏,玩家将在魔幻世界中经营一座属于自己的城池,生产发展。在世界地图上将真实的展现全部玩家的经营发展和战斗过程,将单局的即时战术玩法和全局的大地图的战略玩法结合。玩家可12+以选择自己的职业种族加入这场争斗,找到伙伴并和其他的玩家一较高下。

32.jpg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