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龙戒》开启史诗国战 《天下X天下》推新版本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08 11:17:58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魔幻风格国战手游《龙戒》删档内测、经典单机改编的三国策略游戏《三国群英传》双平台公测、《天下X天下》新资料片“邪影之志”上线。

星期五(7月8日)手游播报
龙戒乐道互动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三国群英传飞流九天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星期五(7月8日)更新游戏
天下X天下网易游戏新资料片[专区][礼包]


今日开测

龙戒

  《龙戒》是乐道互动推出的一款魔幻风格国战MMO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进入一个由超大场景组成的魔幻世界。《龙戒》以国战为核心玩法,你可以操控投石车,驱使攻城兽进攻,也可以乘坐巨龙组建攻城小队。野外随时随地PK,世界boss全服玩家争抢,装备可拍卖交易,多种坐骑可双人骑乘等诸多玩法也可游戏中体验到。

0103.jpg

0108.jpg


三国群英传

  《三国群英传》是由台湾宇峻奧汀公司授权、飞流九天发行的策略国战手游。游戏不仅为玩家保留了经典的战斗模式,更经过全新改编,策略性玩法得到进一步加强。继1998年发售的《三国群英传》第一代已经过去了18年,如今来到移动平台相信会再次掀起一波三国策略游戏的新热潮。

20160706164949.jpg

20160706195003.jpg


今日更新

天下X天下

  网易MMORPG手游《天下X天下》新资料片7月8日上线,全新版本“邪影之志”来临。更新内容包括:新玩法,10人团队副本、9V9势力演兵;全新地图“北溟”以及全新英雄白露菡;新系统“势力联盟”,势力之间可以结盟,同攻同守。>>点击查看更新详情<<

14e6c58e-686e-40ee-b1d0-2569bedccd15.jpg

cf2ddece-b154-4e0a-b9d2-e62459619c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