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火线指挥官》《给你生猴子》今日开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11 11:51:38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热血战争策略手游《火线指挥官》不付费删档二测、恶搞西游玩儿坏大圣的横轴冒险手游《给你生猴子》删档封测。周一开测的游戏不多,对这两款新作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

星期一(7月11日)手游播报
火线指挥官三七互娱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给你生猴子光宇在线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火线指挥官

  《火线指挥官》是一款以二战为主题、建筑、策略结合为一的的SLG游戏。传奇战役和铁甲巨兽悉数登场,国战团战、兵种设 计、战力养成等系统独具特色。让你在战争策略、装备获得、 PVP战斗中组建最强军团、抵抗强敌来侵,体验最激烈真实的实时线上军事大战。

39061468200478.jpg

11541468200478.jpg


给你生猴子

  《给你生猴子》是一款恶搞西游题材的横版格斗手游。游戏结合了冒险岛玩法,通过简单的战斗操作方式、华丽炫酷的角色技能以及策略性的战斗地图。游戏副本玩法新颖,打破了传统游戏的横向跑图,增加了楼梯、弹簧等向上的装置,同时设置了障碍、机关等元素,整个跑图过程策略与趣味并存。

ac9e1785349118ec3ae602.jpg

ac9e1785349118ec3b1d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