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梦幻西游》互通版测试 《雪鹰领主》iOS上线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12 10:52:27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梦幻西游》互通版限号测试安卓全服开启、正版圣斗士手游《圣斗士星矢3D》终极测试、网文大神我吃西红柿新作《雪鹰领主》同名手游登陆iOS平台、飞机娘化手游《皇牌机娘》删档内测。

星期二(7月12日)手游播报
梦幻西游互通版网易游戏安卓、限号[专区][礼包]
圣斗士星矢3D乐逗游戏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雪鹰领主第一波iOS上线[专区][礼包]
皇牌机娘网易游戏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梦幻西游互通版

  《梦幻西游》互通版是手机上的《梦幻西游》电脑版,在手机上即可体验与电脑版一致的多种玩法内容。

htb-img1_3496a3c.jpg

htb-img5_767b563.jpg

  《梦幻西游》互通版全面为玩家整合了抓鬼、师门、副本、神器、节日活动、玩家之家、擂台、比武、聊天等等不同的系统。玩家利用移动端设备登录互通版之后,可以和PC端的其他小伙伴进行实时对话,一同组队游戏。玩家在互通版中所获得的相关奖励也将直接和PC端的游戏数据相同步。


圣斗士星矢3D

  MMO动作手游《圣斗士星矢3D》,游戏继承了原作漫画的全部内容,星矢、一辉、紫龙、沙加、哈迪斯、潘多拉……《圣斗士星矢》连载30年,百位登场角色不论是正是邪,他们都以自己的精彩传说和故事。

20160422133721_341.jpg

20160422133720_599.jpg


雪鹰领主

  《雪鹰领主》手游根据“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的一款玄幻ARPG手游。游戏保留了小说中的设定框架,剧情和人物也都高度贴近原著,玩家可以招募东伯雪鹰、池丘白、奥兰、黑风老祖等原著人物进行冒险,极致还原的异界场景、超凡入圣的境界系统、精彩纷呈的多样玩法,呈现出原作中别具特色的异世界和华丽热血的战斗。

z0422be04s.jpg

536e051412828ecd9453eb879392dffd.jpg


皇牌机娘

  《皇牌机娘》是一款飞机娘化手游,游戏将各种战机与少女相结合,萌娘与你并肩战斗。游戏故事讲述了外星侵略者入侵地球,主人公为了保卫家园,与外星生命展开激战的故事。另外,该作军事战斗的玩法,操作也非常简单。不过,收集或娇萌或性感的“飞机娘”才是游戏的终极乐趣!

479d549a-7b63-4c95-a439-21a39a4ac520.jpg

14454965192058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