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正统日式RPG《苍之骑士团》国服公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13 10:19:00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正统日式RPG大作《苍之骑士团》国服双平台公测、3D东方幻想飞仙手游《御剑情缘》双平台公测、电视剧同名手游《秀丽江山之长歌行》iOS上线。

星期三(7月13日)手游播报
苍之骑士团畅游时代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御剑情缘紫龙互娱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爱奇艺游戏iOS上线[专区][礼包]


苍之骑士团

  《苍之骑士团》是日本游戏大厂世嘉旗下的史诗级RPG卡牌手游大作,国服由畅游代理。《苍之骑士团》是世嘉《锁链战记》的正统续作,游戏以中世纪的骑士时代为背景,有着传统日系RPG的宏大主线剧情和故事背景,推荐给喜爱RPG元素的二次元饭们。

2.jpg

3.jpg


御剑情缘

  3D东方幻想飞仙手游《御剑情缘》,由《诛仙》端游开发团队祖龙工作室开发。游戏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为背景,构建了一个包含剑与柔情的东方传奇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不同职业,跟随游戏主角一起历险,共同体会中国传统仙侠文化中的侠骨温情。

11095111fr88.jpg

11094824vxx4.jpg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是一款即时制MMORPG手游,改编自林心如、袁弘领衔的古装传奇巨制《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电视剧。游戏还由小说原作者李歆担任世界观架构师,完美重现原作经典场景与情节,带玩家重温西汉末年政权更迭时期的动人爱情与残酷战争。

136271760 (1).jpg

14639747908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