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诛仙手游》《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开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14 10:30:29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万众诛仙粉期待的《诛仙手游》开启二测了,完美传承的经典玩法,端游老玩家以及小说粉准备好了吗!此外,还有TPS版CF手游《穿越火线:重返战场》、航海冒险MMO手游《大航海之路》、MOBA新作《无尽争霸》,都是今天开测中值得一试的新游。

星期四(7月14日)手游播报
诛仙手游完美世界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中清龙图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大航海之路网易游戏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无尽争霸英雄互娱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诛仙手游

  《诛仙手游》是完美世界旗下的经典端游《诛仙》的同名手机游戏。手机版将从场景、人设、玩法等诸多方面传承端游经典,引燃旧日情怀。游戏世界观忠于原著剧情,将小说中的桥段经典再现,构建出这逼真的《诛仙》世界。

10641464786475719.jpg

10641465029204649.jpg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由龙图与Smilegate合作推出,是一款以第三人称为视角的正版CF手游。传承了CF经典元素,并在视觉和玩法上进行创新。游戏不仅将CF核心地图、角色、枪械完美重现,还打造了全新战斗场景、生化BOSS等诸多新内容等待大家挑战。

1468309633439639.jpg

1468309658456100.jpg


大航海之路

  3D航海冒险MMO手游《大航海之路》,游戏基于真实贸易规则,强调竞争与合作、策略感十足的玩法,玩家可以在贸易玩法真实还原的交易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策略能力,成为最成功的海上商人。同时还有热血海战玩法,玩家可以驾驶着战船,与其他玩家一起挑战副本,参与海上大混战。

f34e0aef-c2d1-4ba2-aadf-75eb079b2a84.jpg

d53eeb65-c323-4aba-9f32-aa263e5a04b4.jpg


无尽争霸

  《无尽争霸》是一款3D竞技MOBA手游,创新引入传承于魔兽战场的经典夺旗,加以独特的追尾视角,3D模式融合ARPG玩法,给你与众不同的MOBA激战体验。游戏模式支持1v1、3v3以及传统的战歌峡谷5v5模式,天赋搭配、英雄养成等策略内容,给你一个极致的策略和操作挑战。

136170365.jpg

136170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