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犬夜叉觉醒》封测、《战之海贼》国服公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15 10:00:46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20年经典动漫《犬夜叉》正版手游《犬夜叉-觉醒》删档封测、魔幻题材大型策略游戏《巨龙之战》公测、日本世嘉出品的策略卡牌手游《战之海贼》国服公测。

星期五(7月15日)手游播报
犬夜叉觉醒黑桃互动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巨龙之战龙渊网络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战之海贼小奥游戏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犬夜叉觉醒

  《犬夜叉觉醒》是由动漫原著者高桥留美子老师授权的横版格斗动作手游。除了在画面上全盘继承原著,游戏剧情更原汁原味的忠于原作,玩家可以操控犬夜叉、日暮戈薇、七宝重回战国时代,在寻找“四魂之玉”的征途重温童年时的美好回忆。

1466514177616069.jpg

1458647608710488.jpg


巨龙之战

  魔幻风格策略战争游戏《巨龙之战》,玩家将在魔幻世界中经营一座属于自己的城池,生产发展。在世界地图上将真实的展现全部玩家的经营发展和战斗过程,将单局的即时战术玩法和全局的大地图的战略玩法结合。玩家可12+以选择自己的职业种族加入这场争斗,找到伙伴并和其他的玩家一较高下。

t014f873b01360f6e95.jpg

33.jpg


战之海贼

  《战之海贼》是日本知名游戏厂商世嘉出品的一款基于海洋冒险的策略卡牌手游。游戏不仅囊括了抽卡、养成、战斗等卡牌的传统玩法,还增加了招募、交易、公会等有趣的设置,真实还原海贼的日常生活,让玩家切身体验海洋冒险的惊险刺激。

64-16051QK202.jpg

64-160413125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