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老九门》手游公测 《18梦境异闻录》登国服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18 11:03:16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时下热播电视剧《老九门》同名官方手游正式公测,该作由南派三叔亲自监制,粉丝们可以试试。今日开测还有一款日系悬疑解谜RPG《18梦境异闻录》,国服版在安卓平台启动首测了。

星期一(7月18日)手游播报
老九门小米互娱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18梦境异闻录晨之科安卓、首测[专区][礼包]


老九门

  热播剧官方手游《老九门》,由南派三叔担任监制,是一款MMORPG手游。游戏以大规模战斗玩法为核心,重点打造战场及帮战玩法,同时,在保留了传统网络游戏玩法的基础上,并围绕故事情节打造了大型多人副本、战场、九门争霸等玩法。在游戏中,还制作了大量的剧情动画来还原电视剧片段,以增强粉丝们的游戏体验。

eb4de352.shot1.jpg

b82868a7.shot3.jpg


18梦境异闻录

  《18梦境异闻录》是一款以梦的世界为主题的日系解谜RPG的连珠消除玩法手游。游戏由Mobcast与Monstars共同开发,并由日本三大游戏制作人之一水口哲也亲自监制。游戏舞台设定在一个奇特的梦世界里,游戏内的主角总是会梦到此地,直到遇上一只名叫“神崎”的会说话的猫咪后,他的命运之轮就开始转动。

64-160G4163555.jpg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