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智龙迷城》国服上线 《影之刃2》内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7-19 10:26:38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智龙迷城》作为日本GungHo公司的王牌作品,自2012年发行以来在日本霸占各类手游排行榜,是当之无愧的国民级手游大作。如今由腾讯代理的国服版正式上线了,还不来体验下!

星期二(7月19日)手游播报
智龙迷城腾讯游戏国服版上线[专区][礼包]
影之刃2英雄互娱安卓、删档[专区][礼包]
SD敢达战争要塞久游网络双平台、公测[专区][礼包]


智龙迷城

  《智龙迷城》是一款使用消除形式进行战斗的RPG养成手游,以转珠消除为核心战斗玩法,配合宠物进行攻击战斗,兼顾卡牌游戏的策略与收集乐趣。腾讯国服安卓版将在7月19日登陆应用宝,iOS版则会在21日上架App Store。

1464252397_1436653066_32532_imageAddr.jpg

1464252453_1436653066_1294_imageAddr.jpg


影之刃2

  《影之刃2》是横版动作RPG手游《影之刃》的续作,其前身为单机游戏《雨血》系列。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满杀戮和变局、蒸汽机械和人体改造术的武侠世界。画面继承了前作“蒸汽朋克+黑暗武侠”的风格,将前作“连招编辑”玩法升级,采用创新的”小队连招系统”玩法,玩家操作多位角色,通过换人连招进行战斗,可控角色达到了四十多人。

CsggAleDCdqEaVg0AAAAAOfLHUs435.jpg

1462940608683894.jpg


SD敢达战争要塞

  《SD敢达战争要塞》是由万达南梦宫韩国授权的正版敢达IP手游。游戏集合了养成,收集,RPG,SLG等多种元素玩法,多个经典系列敢达机体均闪亮登场,游戏中的机体、剧情等都按照原著设定,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敢达世界。

mdgolr.jpg

n7mxe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