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妖刀少女异闻录内测 影之刃2删档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 时间:2016-07-19 10:54:37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由万达授权的正版敢达手游《SD敢达战争要塞》内测。金庸正版MMORPG手游《倚天屠龙记》公测,英雄互娱代理《影之刃系列》第二代大型横版格斗手游《影之刃2》删档测试,网易日系二次元战略级作品《妖刀少女异闻录》内测,以海战为主题的二次元风格收集养成类手游《舰娘传奇》封测,《小李飞刀》电视剧正版授权的ARPG手游《飞刀问情》封测及 由西山居“剑侠”团队倾力打造、胜利游戏发行的3D全景飞天卡牌手游《天域幻想》终极测试。    


                  星期二(7月19日)手游播报           

SD敢达战争要塞

久游网络

内测

专区

【礼包】

影之刃2

英雄互娱

删档测试

专区

【礼包】

妖刀少女异闻录

网易

内测

专区

【礼包】

舰娘传奇


封测

【专区】

【礼包】

飞刀问情

刃游网络

封测

专区

【礼包】

天域幻想

胜利游戏

终极测试

专区

【礼包】


SD敢达战争要塞

  《SD敢达战争要塞》由万达授权的一款全新的SD敢达系列的手游。游戏的机体,剧情等都严格按照原著设定,再度还原日本动漫里程碑之一的二次元高达经典!游戏集合了养成,收集,RPG,SLG等多种元素玩法,多个经典系列敢达机体均闪亮登场,酷炫的技能、流畅的打击感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1.jpg


影之刃2

  《影之刃2》是由英雄互娱代理发行、灵游坊研发的硬派黑暗武侠《影之刃系列》第二代大型横版格斗手游。画面继承了前作“蒸汽朋克+黑暗武侠”的风格,并在制作精度上大幅提升,其表现以主机游戏为标准,采用独创的”小队连招系统”玩法,玩家操作多位角色,通过换人连招进行战斗,可控角色达到了四十多人。游戏支持实时同步PVP竞技,以及多人实时组队战斗,力图开创全新一代的横版格斗游戏的标杆。

3.jpg


妖刀少女异闻录

  《妖刀少女异闻录》是网易游戏于2016年代理运营的二次元哥特风横板格斗游戏,这款全女体化角色的日系手游,具有浓浓的日系风格,主打“黑化即正义”。玩法十分的简单,轻松入手。游戏大胆打造备受二次元玩家追捧的哥特风格,整体画面采用冷系色调,力争带给国内玩家焕然一新的日系手游体验。

5.jpg


舰娘传奇

  《舰娘传奇》是一款二次元风格收集养成类手游[1] ,以海战为主题,汇聚一战二战甚至古代时期的名将战船。数百位传奇海战名将,指挥不同时代的超级战舰进行一场大混战,玩家以进入深海打捞萌娘战姬为主要目标进入关卡探索,随机性极强的设定让每次出航都带来无限可能,也许下一刻就能遭遇稀有舰娘,超多萌妹子等你发现哦!

1.jpg


飞刀问情手游

  《飞刀问情》是由刃游网络潜心研发的正版授权武侠ARPG手游。游戏还原了几十位特色迥异的人物侠客,技能招式华丽精致,更有依据人物关系精心设计的情缘系统,在战斗中可以通过战术手势指令,操作多名侠客,使每位侠客精确走位,使游戏核心战斗有别于传统ARPG,拥有更多的操作和策略性。游戏关卡剧情情节丰富,重视还原电视剧《小李飞刀》中的经典情节,将侠客间的恩怨情仇展现得淋漓尽致,使玩家身临其境。

7.jpg


天域幻想

  《天域幻想》是由西山居“剑侠”团队研发、胜利游戏发行的3D动漫飞天卡牌手游!《刺客信条》音乐出品团队打造殿堂级听觉盛宴,“魔兽”圣骑士、“冰雪奇缘”艾莎,“X战警”暴风女等上海电影译制片厂一线大咖倾情献声。游戏开创了“龙模式”的自由飞行玩法,5+1战斗模式融合自主技能释放,助你全面掌控战局;“逐鹿九州”全新PVP系统,攻城掠地一统九州;更有朱雀白虎等四大圣兽协助点杀,马上加入,颠覆你的终极幻想。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