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少女前线》不删档 《3D坦克争霸2》首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 时间:2016-07-21 10:34:42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养成类美女枪战手游《少女前线》不删档,腾讯转珠连击RPG手游《智龙迷城》不限号,金庸正版改编手游《东邪西毒》内测,二战军事策略手游《战舰大海战》不删档,《3D坦克争霸》正版续作《3D坦克争霸2》首测。

星期四(7月21日)手游播报

少女前线

不删档内测

数字天空

专区

礼包

智龙迷城

iOS开放下载

腾讯

专区

【礼包】

东邪西毒

内测

老虎游戏

专区

【礼包】

战舰大海战

不删档内测

空中网

专区

【礼包】

3D坦克争霸2

删档封测

掌趣科技

专区

【礼包】

少女前线

  《少女前线》是一款类似《战舰少女》的养成类美女枪战手游。游戏中玩家将变身指挥官带领各种娘化枪械进行战斗,当然玩家也可以在战役中搜寻或者工厂中制造各种枪械,给玩家带来萌萌的游戏画风,玩家将在主体验到少女与枪械的乐趣!游戏中拥有丰富的关卡,每场战役都需要玩家出色的完成任务!

1.jpg


智龙迷城

  《智龙迷城》一款以消除形式为战斗的转珠连击RPG手游,拥有高品质的精美画面和可爱又华丽的宠物设定,丰富的游戏模式和阵容组合考验玩家大脑的思维能力,动手的操作能力,让原本陌生的玩家通过游戏,共同成长,成为朋友,相互帮助,更好的享受游戏的乐趣。

2.jpg


东邪西毒

  《东邪西毒》手游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卡牌游戏,该游戏是根据金庸的武侠卡牌游戏来进行制作的,整个游戏的玩法与内容独特经典,游戏中的我们将要去重温金庸老先生的武侠内容,去感受全新的金元宋三国之间的战争,享受快意恩仇的武林江湖战斗。

3.jpg


战舰大海战

  《战舰大海战》将为你呈现最真实的二战风云、最宏伟的海洋战场、最激烈的海上战斗!在游戏中将使你领略耳目一新的海战规则,体验前所未有的爽快战斗!游戏为玩家提供最高的自由度,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舰阵位和巡航位等不同上阵位置的排布以及优先战列、优先航母、优先巡航等不同战术的使用,来应对不同属性的敌人,以达到在最短时间内以最小伤害击溃敌军的目的。此外,你可以亲手操控美国、日本、德国、苏联、英国、意大利、中国等国家的40余艘顶级战舰,组建一支强大的海军,击溃威胁人类和平的敌人们!

4.jpg


3D坦克争霸2

  坦克即时战斗类市场占有率第一游戏《3D坦克争霸》续作来袭,正统延续,重磅打造。此作秉承大地图、大场景、大场面的理念,打造了多种起伏变换的地形地貌,全景360度大战场效果,高度拟真铁血战场。 200辆各国坦克任你驰骋,美系、苏系、德系、英系...驾驶各种钢铁巨兽碾压阻碍你的物体,轰穿阻挡你的敌人。 5v5经典真人即时对战,战况瞬息万变,衍生多重策略,乐趣不断高涨。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