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全民斗战神》内测 《天堂2血盟》删档内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 时间:2016-07-28 11:14:41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韩国NCSOFT正版授权《天堂2血盟》删档内测,EVA正版手游《新世纪福音战士OL》iOS上线,腾讯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全民斗战神》不删档测试。

星期四(7月28日)手游播报

天堂2血盟

蜗牛游戏

删档内测

[专区]

[礼包]

新世纪福音战士OL

黑桃互动

iOS上线

[专区]

[礼包]

全民斗战神

腾讯

不删档内测

[专区]

[礼包]


天堂2血盟

  《天堂2血盟》是由韩国NCSOFT正版授权、蜗牛游戏采用3D端游物理引擎Flexi精心打造的一款MMORPG移动游戏,成功还原了原端游的经典玩法和顶级游戏画面,同时《天堂2血盟》也加入了攻城战等特色系统,通过完美结合战略模拟游戏的对抗策略与角色扮演游戏的角色成长,呈现出极具真实感与临场感的虚拟战争场面。《天堂2血盟》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端游级震撼体验。

  

2.jpg


新世纪福音战士OL

  致敬EVA动漫21年,EVA正版手游《新世纪福音战士OL》是由黑桃互动发行的日本国民级科幻日漫《新世纪福音战士》改编的3D超燃RPG类手机游戏。游戏的剧情、人设、场景、配音等聘请顶级团队历经2年倾力打造,通过日本版权方正版监修,将原作中宏大的世界观背景设定完整平移,原味还原第三东京市人类末日场景,再现使徒对抗之战。EVA正版授权,3D手游来袭、勇敢的少年,和我们一起创造奇迹。

  

3.jpg


全民斗战神

  《全民斗战神》由《斗战神》原班团队倾力打造的腾讯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该游戏在操作上极具打击感,极短的前后摇时间,让玩家操作更流畅,也极大强化了ARPG游戏在攻击、技能释放过程的可控性。而拳拳到肉的打击手感,配合以浮动连击等强势操作,则能让玩家不断获得畅爽的游戏体验。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