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天下》手游iOS上线 《龙戒》开启史诗国战

来源:安趣网   作者: 时间:2016-07-29 12:04:41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手游《雪鹰领主》全平台上线,魔幻风格国战手游《龙戒》公测,网易《天下3》原班人马改编次世代《天下》手游iOS上线。

星期五(7月29日)手游播报

雪鹰领主

蜗牛游戏

全平台上线

[专区]

[礼包]

龙戒

乐道互动

公测

[专区]

[礼包]

天下手游

网易游戏

iOS上线

[专区]

[礼包]


雪鹰领主

  《雪鹰领主》手游忠实原著,不仅再现了宏大的夏族世界场景,还让战斗值爆表的原著人物化身为伙伴陪玩家一起战斗一起成长,并深度结合小说设定,设计出真意、境界、龙山榜、赤云山、超凡世界争夺战等创新玩法,让玩家能通过游戏,真切地“走”进小说、沉浸于小说与游戏完美契合的乐趣中。

  

1.jpg


龙戒

  《龙戒》是乐道互动推出的一款魔幻风格国战MMO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进入一个由超大场景组成的魔幻世界。《龙戒》以国战为核心玩法,你可以操控投石车,驱使攻城兽进攻,也可以乘坐巨龙组建攻城小队。野外随时随地PK,世界boss全服玩家争抢,装备可拍卖交易,多种坐骑可双人骑乘等诸多玩法也可游戏中体验到。

2.jpg


天下手游

 《天下》手游是网易自研次世代Messiah引擎打造的3D MMORPG手游。该产品堪称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带给你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它由网易《天下3》原班人马及国内外游戏研发精英共同打造,采用了网易自主研发次世代手游引擎Messiah,实现超越市场水准的次世代画面表现,大量使用PBR、法线贴图、GPU粒子、实时光照等先进次世代技术,无缝世界大地图,畅爽轻功任遨游,力求还原给玩家一个真实交互的大荒天下。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