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地牢猎手5国服上线 迪士尼奇幻之旅开启冒险

来源:安趣网   作者: 时间:2016-08-02 10:38:08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地牢猎手》系列的最新作品《地牢猎手5》安卓版国服上线,英雄互娱旗下正版迪士尼手游《迪士尼奇幻之旅》安卓删档不限号测试,车田正美正版授权原《圣斗士星矢3D》手游《圣斗士星矢集结》不删档内测。

星期二(8月2日)手游播报

地牢猎手5

炫彩互动

国服上线

[专区]

[礼包]

迪士尼奇幻之旅

英雄互娱

删档测试

[专区]

[礼包]

圣斗士星矢集结

乐逗游戏

不删档内测

[专区]

[礼包]


地牢猎手5

  《地牢猎手5》是一款Gameloft旗下《地牢猎手》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作为一款狂热的大型RPG动作游戏的最新续作,加入了更多的游戏新元素,丰富的职业设 定,史诗级的故事背景,奇幻的冒险之旅比起手机平台的其他同类游戏来,甚至比起同系列前几作,在音画表现上要好上不少,玩法上则杂糅了传统单机和人气手游的特色,作为目前无可取代的手机版《暗黑破坏神》。


迪士尼奇幻之旅

  《迪士尼奇幻之旅》综合各种寻找、拼图类找趣玩法,融合了大量迪士尼电影元素,不仅可以重温迪士尼电影的奇幻剧情,还能与知名卡通明星成为伙伴共同闯关,同时,亦能与在线好友合力闯关、趣味PK、挑战Boss等,共同体验“趣寻找 趣发现”的美妙奇幻之旅。

3.jpg


圣斗士星矢集结

  车田正美正版授权手游《圣斗士星矢3D》更名《圣斗士星矢集结》,完美世界金牌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3D角色扮演手游。游戏100%还原动漫剧情,重温经典神作,3D精美画面媲美电影,酷炫动作爽快打击,多人互动活动不间断,好友组队轻松社交;百名人气圣斗士等你招募,成为你的战斗伙伴;多样PVP玩法,展开神与神的对决。游戏利用了角色扮演游戏经典的玩法模式,玩家需要收集人物,然后通过升级装备、升级技能、进阶强化等等方式来提升角色的战斗力。除了闯关之时的动作玩法之外,玩家大多时候依然还是在养成玩法中不断的收集各类资源来提升战斗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