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诛仙手游》不删档开启、《幻城手游》公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 时间:2016-08-03 11:05:19    我要评论

  今日手游播报:官方正版手游《幻城》全平台公测,再现了神界、凡间界和幻雪神山各界间的爱恨情仇。完美世界旗下的经典端游移植手游《诛仙》安卓版不删档开启,引燃旧日情怀。正版IP授权R式卡牌手游《绝世武神》内测,重新定义了卡牌手游。真三国奇谋烈战手游《破军天下》安卓版封测,还原众多经典的三国战役。

星期三(8月3日)手游播报

幻城手游

银汉游戏

公测

[专区]

[礼包]

诛仙手游

完美世界

安卓不删档

[专区]

[礼包]

绝世武神

光宇游戏

内测

[专区]

[礼包]

破军天下

玩友时代

封测

[专区]

[礼包]


幻城手游

  《幻城》官方正版手游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游戏以郭敬明同名小说为背景,高度还原电视剧剧情,再现了神界、凡间界和幻雪神山各界间的爱恨情仇。《幻城》官方手游在PK和战斗上的设定也独具匠心。技能的炫酷打击特效、战斗的酷爽打击感、血脉贲张的PVP对决……战斗的一切都能让你肾上腺素飙升,感受奇幻世界的震撼代入感。

2.jpg


诛仙手游

  《诛仙手游》是完美世界旗下的经典端游《诛仙》的同名手机游戏。手机版将从场景、人设、玩法等诸多方面传承端游经典,引燃旧日情怀。游戏世界观忠于原著剧情,将小说中的桥段经典再现,构建出这逼真的《诛仙》世界。

1.jpg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手游是由同名小说《绝世武神》作者“净无痕”正版IP授权,光宇游戏代理的一款3D动作卡牌,由官方定义为R式卡牌,拥有RPG游戏性、Revolution(革新性玩法)、超过S级的R级成人体验三大创新点,并由此延伸出6大R式玩法。针对传统卡牌情节简单代入感低、付费抽卡和收集碎片模式老套、任务冗长节奏缓慢、操作枯燥策略性弱等通病进行大胆创新,重新定义了卡牌。

1.jpg


破军天下

  真三国奇谋烈战手游《破军天下》,游戏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融合硬派动作与战争策略,还原众多经典的三国战役,展开一段智慧与谋略的较量。游戏在动作与角色扮演的基础上,融合了策略玩法,创造全新ASLG玩法,正视计谋策略的地位,为玩家营造最具计谋感的三国氛围。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