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限免:68元《量子遗产HD》限免 《NBA 2K17》迎降价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每日限免栏目每天会为你推荐各种好玩趣怪的限时免费、促销手机游戏。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游戏吧。

限时免费

《量子遗产HD》 Quantum Galaxy HD

  游戏售价:68元→免费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52824704?mt=8

  一款以未来宇宙为世界观的飞行射击游戏,倾斜设备左/右手动操纵你的船,玩家将浩瀚的宇宙海洋里创造属于自己的星际传说,遇到外星强敌时利用飞船上的武装将它们逐一击退。游戏那全 3D 画面配合浩瀚宇宙的环境,会让你有种亲临其境的感觉,想要游玩本作就得趁现在了。

screen568x568.jpg

screen568x568 (1).jpg

《鬼谷之谜》 Mystery of Haunted Hollow

  游戏售价:12元→免费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942723145?mt=8

  这是一款类似于G5 、大鱼系列的寻物解谜类游戏,同样拥有出色的画质表现以及纯粹的益智玩法。玩家将扮演一位失忆症患者去逐渐揭开家人失踪和曾经繁荣村庄没落的原因。游戏中谜题类型多样,包括寻物、机关、文字等,对玩家的观察力及思考能力有所考验。配合渲染到位的气氛,也让游戏显得颇有代入感,不失为一款上乘的解谜游戏。

screen520x924 (1).jpg

screen520x924.jpg

《沉睡之梦》 SOPOR

  游戏售价:6元→免费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767222141?mt=8

  沉睡之梦是一款具有恐怖色调的冒险解谜游戏。游戏讲述了一个奇幻的梦境故事,主人公因为某种原因进入了沉睡之中,但是思想仍然很清晰。玩家在游戏中要做的就是帮助主角从梦中醒来进入真实的世界。游戏的操作简单但是难度不小,总体可玩性并不是很高,对剪影风格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尝试一下。

screen520x924 (2).jpg

screen520x924 (3).jpg

打折促销

《NBA 2K17》

  游戏售价:50元→30元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nba-2k17/id1114921009?ls=1&mt=8

  篮球游戏《NBA2K》系列是篮球爱好者玩家的必入游戏之一,作为系列最新作的《NBA 2K17》自然不能错过。游戏将系列备受欢迎的职业生涯玩法升级,新增了大学联赛模式,玩家可以培养球员从大学联赛一步步走进NBA赛场。除此之外,《NBA 2K17》iOS版本将以更流畅的比赛画面,更适合移动端操作的操控系统来为玩家打造一场又一场的NBA巅峰对决。同时,玩家也可以从很多游戏细节的设计上感受到这款2K最新力作的与众不同。游戏目前限时优惠30元即可带走,不过去年圣诞大促价格低至过18元,是现在入手还是等待以后更有力度的优惠再选择入手,大家自行斟酌吧。

screen520x924.jpg

screen520x924 (1).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