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限免:《精神病院5》首免、《文明:变革2》四折优惠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每日限免栏目每天会为你推荐各种好玩趣怪的限时免费、促销手机游戏。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游戏吧。

限时免费

《精神病院5》 Mental Hospital V

  游戏售价:12元→免费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ental-hospital-v/id1169969852?mt=8

  苹果平台上比较有知名度的第一人称恐怖生存游戏系列。《精神病院5》延续了此前系列的玩法与风格,在对环境的渲染上还是非常下功夫的,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利用手中的摄像机和手电筒在一个神秘的精神病院里展开一段恐怖之旅,揭开精神病院神秘现象背后的真相。这款恐怖大作首次迎来限免,不可错过。

screen520x924 (1).jpg

screen520x924.jpg

打折促销

《文明:变革2》 Civilization Revolution 2

  游戏售价:68元→18元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us/app/civilization-revolution-2/id864880531?mt=8

  2K GAMES 推出的手游独占大作,游戏将从人类文明的开端开始逐渐发展到现代,并通过用扩张和外交建立一个国家,逐渐变为一个强大的帝国,并对从古至今的战术和科技进行研发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现代社会。此次优惠幅度已创历史最低价,可惜的是本作未在中国区上架,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前往台湾、香港或是美区的苹果商店下载。

screen520x924 (2).jpg

screen520x924 (3).jpg

《波科生态冒险:失落的声音》

  游戏售价:25元→12元

  游戏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adventures-poco-eco-lost-sounds/id970021572?mt=8

  一款音乐解谜类游戏,玩家要在一个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幻境中解开重重谜题,找寻部落失去的声音。该作在构图和建模上运用了许多低多边形,营造出复古未来派的独特视觉风格。同时,音乐采用了匈牙利艺术家 Iamyank 的电子音乐,融入到游戏 12 个关卡的谜题中。玩家在解谜的过程中,一定要开启声音,根据音乐的节拍来解开谜题。

screen520x924 (5).jpg

screen520x924 (4).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