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热血版》浴火重生 安趣一周新游预告(2.20-2.24)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下周开测的游戏较本周来讲数量上有所回升,游戏开测时间依旧集中在周三和周四,虽然数量不是很多但游戏质量还是有着不错的保证。喜欢的玩家不妨在这两天的时候多留意一下。

QQ图片20170218165353.png

  《刀剑乱舞-ONLINE-》

  《刀剑乱舞-ONLINE-》是由日本的 DMM Games 开发的刀剑养成模拟游戏,由游族网络负责在中国的本地化开发及发行。游戏中玩家可以集结多名日本历史上由刀剑拟人化的“刀剑男士”,进行编队出战和互动养成。玩家将率领这些外形帅气的刀剑男士们组成战队,回溯时空,前往各个时代的历史战场,与被称为“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敌人作战,守护历史不被扰乱。在即将正式公测之前,本作将再次开启删档测试,对日本历史和刀剑文化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此作。

  《权力与荣耀》

  《权力与荣耀》以中世纪西方魔幻为题材,书写六大帝国之间王权纷争、征服杀戮的恢弘史诗。世界同服建立强大帝国联盟,挥军远征攻占城邦,无限扩张帝国版图。万人国战同屏PK,联军攻城风云咆哮。720°全域动态视角,让辉煌神域尽收眼底。指尖激战炫光四射,带来媲美顶级端游的视觉震撼。

3.jpg

  游戏在国战玩法方面实现了颠覆性的创新,首创“联盟国战”概念。各大帝国之间将不仅仅局限于1对1战斗,而是可以结成战略同盟,组成规模浩大的联军,爆发万人同屏的超震撼大混战。联盟国战将真正实现多国之间的战略制衡,上演纵横捭阖的外交策略艺术,而广阔壮丽的战场则将浩荡的战斗变得更加赏心悦目。

4.jpg

  《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

  《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是一款以唯美写实风,打造出灵气满溢的仙侠世界回合制手游。以古剑一代单机游戏世界观为游戏基调,玩家在展开全新故事的过程中,也会重温原著经典剧情,游历原著中的经典场景。而游戏内的细节之处更是精雕细琢,让人赞不绝口,丰富的古剑元素完美铺设在世界每一个角落,玩家在场景穿梭之间,可以尽情沉浸其中,为古剑玩家们奉上归属感!

5.jpg

  游戏玩法秉承单机经典原著剧情以及“星蕴”系统并加以延伸,注入原创新颖玩法宠物合成系统,游戏中玩家可以拥有400多只外形与技能迥异的战斗伙伴。全新探索性场景互动、侠侣任务等丰富社交玩法、百种战斗策略组合、跨服pvp联赛等回合制手游创新玩法,这些都将给玩家带来一段传承经典又不失新颖的古剑奇幻仙侠旅程。

6.jpg

  《大话西游热血版》

  《大话西游热血版》为网易2017年全新推出的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大话西游热血版继承大话经典元素,熟悉的角色和场景,人魔仙鬼经典种族搭配,酷爽人宠必杀技设定,创新和流畅的打击快感,全模式操作体验,独创轻功系统,带你感受虚拟世界中身轻如燕、闪转腾挪的无锁定空中激战。

  《刀剑封魔录》

  《刀剑兵器谱》承载了十几年的刀剑情怀,打造出前所未有的冷兵器格斗体验。游戏依托中国传统兵器武术套路,开创了不同于西式、以兵器操作体验为核心的中式FTG格斗流派。并通过数万次的动作捕捉,对每一种武器的攻击特性和招式套路进行研究,剪掉拖沓的部分,将动作做二次精简取其精华,并加快动作节奏,使其更具酣畅淋漓的打击感,追求更细更狠的视觉冲击力。

9.jpg

  借用暗器概念,引入战斗开始时不可见的副手武器,可实现定身、浮空、僵直等效果。游戏特别设计的空手搏击角色和兵器掉落设定,让角色即使处于无兵器的劣势时,也可以通过控制必杀时机夺取对手兵器而使战斗结果获得逆转。

10.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