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限免:原价128《本杰明空战》《量子遗产》开启限免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每日限免栏目每天会为你推荐各种好玩趣怪的限时免费、促销手机游戏。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游戏吧。

限时免费

  《本杰明空战》Flying Benjamins

  游戏售价:128元→免费

  游戏下载:App  Store下载页面

  《本杰明空战:Flying Benjamins》是一款操作战斗飞行游戏。游戏用现代空战的街机体验,享受简单和直观的控制,玩家通过倾斜设备左/右转向,绕开城市的障碍,同时,巧妙地避免敌方导弹的战斗机。面对超过30种不同类型的敌人,包括:现代化的战斗机,攻击直升机和巨大的包装运输飞机!解锁18个不同类型武器,挑战空战的独特操作乐趣。

  《量子遗产》Quantum Legacy HD

  游戏售价:128元→免费

  游戏下载:App  Store下载页面

  量子遗产将以一种独特的战斗系统模式带领你进入一个奇幻的战斗冒险中,游戏发生在浩瀚无垠的宇宙,在这里你将领略到行星,银河,真实宇宙的魅力,你的对手将是各类宇宙飞船,击败它们你才能成为宇宙的传奇和英雄。RPG风格的系统允许玩家自由收购,游戏有不同飞行员和4款独特的飞船,同时你还可以解锁超过16种不同类型的盾和武器。

  《推方块》Blicke

  游戏售价:25元→免费

  游戏下载:App  Store下载页面

  《推方块:Blicke》一款独特的益智小游,游戏画面绚丽多彩,玩法休闲益智,特别适合家里的小朋友玩,有助于扩展儿童的思维记忆发展水平,当然,老少皆宜啊!

5.jpeg

  游戏中每个关卡在白色大方块背景上会出现各种颜色的小方块,玩家的目标就是将它们推入与自己颜色一致的目标物中。需要注意的是,在推动方块过程中只有遇到其他色彩方块或者黑色墙壁时,方块才会停止滑动,所以玩家需要规划好每一步路线,不然有时候要走好多冤枉路哒!

6.jpe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