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の初体验:玩游戏遇见喷子手“嘴遁”的最损防喷宝典!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当我们玩游戏时无论是什么游戏都会遇见喷子手,尤其近几年LOL、DOTA、王者荣耀这些游戏的喷子有会因一点小事就开始了“嘴遁”,而不堪入目的文字会让玩家们产生各种的情绪,而今天小白要告诉大家一系列的“防喷”策略!

ebf0c65464d.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小白防喷第一招——呵呵大法!

  当我们在游戏中被喷子喷了以后,如果确定了喷子就是喷你的一句“呵呵”完美破解,你一句“呵呵”他已经找不到怎么说你了,而且知道“呵呵”的含义的还相当于你回敬了一次喷子。

3.jpg

  小白防喷第二招--刷屏流!

  若真的被喷子搞得不成了,就直接给他一波刷屏流,让喷子自己都觉得“懵逼”而且他打什么字你都看不见,一直刷他,刷到他不说话屏蔽你为止。

4.jpg

  小白防喷第三招--团结队友,教诲喷子

  真正的大神在队友BB后,大神风范会指引他,劝队友回头吧。所以要是碰到喷子喷你,马上一句:你有时间打字,没时间补兵吗? 一句话的事,还更能体现你是个大神。

5.jpg

  小白防喷第四招--招欠流!

  方法很简单,在他喷时直接来一句:好气啊,你能拿我怎么?飞过屏幕打我啊(或别生气嘛?气死了怎么办、你咬我啊?)。这些话可以一直说,因为这样他会越来越生气,这样你的目的就达成了。

b21c8701a18b87d6bb93e7b1070828381e30fd4f.jpg

  小白防喷第五招--比贱之术

  当喷子喷完你以后,迅速回他一句:我好久没被喷过了,你是第一个,你要对我负责。 或者:你喷 我?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继续喷快点。这样他会一直打字喷你,累死他。

1.jpg

  小白防喷第六招--认怂之术!

  被喷以后,迅速一句:不要吵了,我服了行吗?你这么6带我飞啊,带我赢啊,你让我欣赏一下大神秀操作啊。然后……作为一个有责任心,有自尊心的喷子会痛改前非(好像有点夸张了)拿下比赛,然后等赢了你还可以举报他,是不是一举两得。然后……作为一个有自尊心的喷子!

1481014431256635.jpg

  小白防喷终极奥义--屏蔽加举报之术!

  遇到一直bb没完的喷子没必要与他对喷,直接来一句:下面有请我儿子说话!如果不喷了则说明他还是有些智商,如果还继续bb,就直接屏蔽让他继续喷,反正队友们都知道他已经是儿子了,而且此时队友都不会说话,他一个人喷会很尴尬自然就会停。然后再举报他。

1481014477825988.jpg

  玩游戏最怕碰到的神“喷子”, 这种情况在游戏里有可能是骂人的,也有可能是被骂然后还击的。大家觉得网络是个虚拟的空间,所以大家都有些肆无忌惮,对啊,反正也没人管,我今儿骂了谁,过后他也不可能千里迢迢地来找我,也不负法律责任。越是没有约束的时候,越是能够看出一个人的本质。网络是没有约束,你可以为非作歹,可以不顾形象地破口大骂,但如果你在网络也能保持在生活中一样的豁达、大度、有礼,那么我尊敬你。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