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腾讯首款航海手游 《全民大航海》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在小编的记忆中,过完十五一年的春节就已经过完了,这也就意味着各大厂商又要开始发力推出不少新游了。具体到今天也是,虽然测试的游戏不多,但都是可以尝试的游戏。


全民大航海

  《全民大航海》是擎天柱打造、腾讯代理的一款海战类角色扮演手游。《全民大航海》是一款经典的海上战略类手游,游戏画面非常精致,玩法简单有趣又不失挑战的海战策略类手机游戏,本作还原了经典的大航海玩法,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气势恢宏的炮舰海战、贴身肉搏的甲板群战、刀光剑影的船长PK战!体验不一样的航海乐趣。

1.jpg

1.jpg

战娘OL

  《战娘OL》是一款3D创新回合制手游,二次元娘化类手游,游戏融合了大量魔幻元素,同时加入了卡牌、战争策略、萌娘养成等元素,化身司令大人号令后宫战娘,肆意调教百位娇羞萌娘,给各位司令大人提供和战娘们的邂逅。

1.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