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耐玩:天冷就要在家玩游戏,冬天玩才应景的手游推荐!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马上就要迎接新年了,天气也是一天比一天的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在冬天玩的游戏,让大家可以在温暖的室内享受“寒冷”的游戏!

0183622effcf92f3f107df8a651be6ca.jpg

  《绯色之雪》

  《绯色之雪》是款文字推理游戏;“火祭之日,少女被化为乌有。罪孽沉睡绯之山”——记者真由在收到奇怪的匿名邮件之后,决定前往绯之山探寻真相。虚弱的香澄、失忆的瞬、屋内的神秘男子及出现在窗外的身影,将真相引向扑朔迷离的境地。最后得知结局的你也许会被惊呆!

  滑雪大冒险(Ski Safari)

  《滑雪大冒险》是款跑酷类游戏;山顶雪崩了,某居民为了不让大雪吞没,正努力逃命中。途中遇到的小动物们如企鹅、雪怪、老鹰,都能作为交通工具帮助滑行,非常有爱。技术要求不高,颇为休闲。

  雪地单车(Icycle: On Thin Ice)

  《雪地单车》是款动作冒险游戏;这是一个名为丹尼斯的裸体歪果仁骑着单车不断穿梭于冰天雪地和其白日梦里的故事,一边要躲避着各类障碍和危险,一边要搜刮遍布八方却又难觅其踪的冰块,以此来解锁各类道具和装饰。画风唯美,细节美好,每个场景简直就是一幅画~

  《极品滑板酷跑》

  《极品滑板酷跑》是一款3D题材的横版滑板跑酷游戏。街头范儿的卡通画风 精美画质营造个性十足的感官体验。在屋顶上与Plice直升机展开一场惊现刺激的追逐。清新亮丽的美式画风,幽默炫酷的动作,在世界各大都市驰骋吧!超简单点选控制操作方式,零基础也可体验精彩的滑板酷跑之旅。点击屏幕任意处就能完成单次及两次跳跃,单手即可畅快玩耍。史无前例的重磅活动 收集话费碎片轻松赢取话费奖励。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