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耐玩:四款自带逼格颜值高玩起来还虐心的手游!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即文艺又耐玩的手游,这款游戏的画面音乐玩法都逼格比较高,很适合晚上自己静静的玩!

20160127024034832.jpg

    梦境旋律

    游戏专区页面进入

    这是一款“叙事向”的3D音乐跑酷游戏,讲述的是滑板少年小凯和女神艾雅两人之间懵懂的爱情故事,不过很不幸的是,女孩身患重病不能出门,于是,男主角(也就是玩家)只能通过自己的想象,背负着艾雅周游世界。作为一款音乐类的跑酷游戏,它主要采用关卡闯关的形式进行,目前一共有14个梦境等着玩家来挑战,分别有普通和困难两种模式。

1.jpg

    在前面的13个梦境中,玩家都将以小凯的视角来进行游戏,而新增的福利关卡梦境14—艾雅,则是将主角换成了艾雅,让大伙能够亲历她的内心世界,陪她享受世间的美好。

2.jpg

    每一首曲子和游戏都结合得十分出色,甚至可以用独具匠心来形容,不同于普通的跑酷,还要根据音乐点击节奏点。只是,游戏的结局略悲伤,想要通关的小伙伴们,可能会被结局虐心!

    古树旋律

    游戏专区页面进入

    《古树旋律》是一款音乐游戏,属于休闲益智类,为简单好上手的手机游戏,该游戏故事性很强。游戏的主选单就是不同的房间,在不同的房间探索,将可以弹奏不同的乐曲。游戏中的主角- Deemo 一直以来都孤单的独自一人弹奏钢琴,某一天女孩突然从天空上的窗户掉落下来,回不去的女主角从此进入Deemo 的世界。

4.jpg

    《古树旋律》主打的最大特色,则是强调让玩家可以体验如同钢琴演奏般敲击琴键的感受。

5.jpg

    《古树旋律:Deemo》不止拥有一段文艺气息的音乐故事,游戏中的每首歌都有一幅唯美的插画配图,本作,开发团队还为本作设计了两位人物,黑人钢琴师和萌萌小萝莉,故事以这两位角色相知相遇相识展开。每首歌的音乐类型都会以这两位角色区别,钢琴曲的配图则是黑人钢琴师,而歌曲则是小萝莉。

    行尸走肉:米琼恩

    游戏专区页面进入

    《行尸走肉:米琼恩》是由Telltale Games和Skybound联合宣布的迷你《行尸走肉》系列游戏。该游戏讲述的是米琼恩在漫画126-139集之间发生的不为人知的故事。游戏分三章,讲述刀女离开瑞克团队及她后来回归的原因。

    游戏整个的剧情从这一章开始,不过,并不是那么恐怖,特别是以《行尸走肉》的标准来说。反派角色依然是那种系列中传统的临时聚落里有着道德争议的领袖,而每个人都对这种突如其来的末日景象有些无所适从。Randall就是那种典型的坏得过分的反派,虽然这里面似乎有着什么伏笔将在后期揭开,但这种把戏看起来依然不怎么新鲜。有点审美疲劳了,而且《行尸走肉》之前的剧情有远比这强得多,不过游戏到最后可能会让玩家有着意想不到的转折。

    纪念碑谷

    游戏专区页面进入

    《纪念碑谷》是USTWO公司开发制作的治愈系解谜类手机游戏,小公主艾达因为好奇而盗走了王国的神圣几何,这一看似无害的行为却使得整个王国的人全部灭亡。

10.jpg

    明白了自己错误的公主开始了一段归还神圣几何的旅途,请求宽恕和原谅。不过为时已晚,国土中民众的亡灵已经化为乌鸦人,在王国内四处徘徊,被束缚着,无法离开这片土地(游戏中乌鸦人沿着固定的路线行走)。游戏玩到后面,会发现公主艾达其实是乌鸦公主,也许因为某种力量(或者诅咒),她需要通过自己的力量,来让所有乌鸦人(也包括公主自己)得到解脱。完成了整个游戏的流程后,艾达公主终于得到了原谅,获得一个王冠,恢复了乌鸦公主的身份,带着所有的乌鸦们,一同离开这片土地。

11.jpg

    游戏中,Ida公主经过城堡、荷花池、地下宫殿和墓地,色彩并不炫目,但是纯粹、简约、反差强烈,呈现出一种异域小清新的风格。游戏的声音效果极佳,背景音乐轻快动人,物体间移动所发出的声音和存在物体间的互动,再配合游戏主题的剧情发展,以及对人物的设计与体现,加上风格优美的画面,都淋漓尽致的发挥出了游戏所能表达。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