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少女前线》开测 拟人萌化新高度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时间:2016-05-20 11:53:02    我要评论

  继周一开测的《装甲少女》《皇牌机娘》后,今天我们又迎来一款「娘化」游戏《少女前线》,该作将枪械武器“萌拟人化”,绅士福利满满!

星期五(5月20日)手游播报
少女前线数字天空内测[专区][礼包]
暗黑黎明2乐道互动[专区][礼包]
遮天3D网易游戏公测[专区][]

今日开测

少女前线

  冰冷的武器枪械化身为娇羞可爱的萌妹子你会喜欢吗?《少女前线》就是这样一款“娘化”风格的二次元手游,该作邀请了例如《干物妹小埋》的主役声优田中爱美、影山灯等多名日本的人气声优参与配音,且游戏的画面、人物立绘也极具日系风格。

5 1.jpg

5 2.jpg


暗黑黎明2

  《暗黑黎明2》是乐道旗下ARPG手游系列“暗黑黎明”的第二部作品,该作以西方魔幻为题材,在操作模式上采用与传统ARPG迥异的五大特色战斗视角,同时融合了跨服军团战、全服同地图阵营战、1000人工会战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了超燃团队激战的游戏氛围。

64-16051G55119.jpg

64-16051G55120.jpg


遮天3D

  《遮天3D》是网络作家辰东创作仙侠小说《遮天》改编的3D动作手游,游戏忠实还原原著经典剧情,在画面上以东方玄幻为基本主题,融入了与魔兽相似的元素,有着精美的3D画面与人设。

134012219.jpg

1340122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