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西山居大作《少女咖啡枪》腾讯《领土战争》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如果你长时间关注安趣网就会知道每到11月的测试的手游相对比较少,游戏虽然少,但是品质并有没有降低。今天测试的游戏就包括了西山居的《少女咖啡枪》以及腾讯的《领土战争》。

  暴风战记

  《暴风战记》是一款集魔幻与MMO于一体的创新ARPG手游。游戏采用欧美系画风塑造上百位Q版英雄。作为一款颠覆传统的新式大作,游戏在英雄的分门别类上做了极大革新,不再以角色外形作为区分方式,而是以种族、能力、特长等属性作为区分基础划分五大类别,并在类别下进行更深层次剖析,将英雄们细分为智、体、力等五属性英雄,这不仅使他们成为独立且鲜明个体,更让阵容搭配有了数百乃至数千种可能性,激发潜能召唤上古神兽助战就在此刻!

1.png

1.png

  领土战争

  《领土战争》是一款由韩国知名厂商Isonic online研发,腾讯代理的十分精彩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游戏内容丰富,自由度极高。人设精致,立体,活灵活现。游戏中处处充满挑战,传奇色彩十足。更有各色宠物等你来领养。

1.png

1.png

  少女咖啡枪

  《少女咖啡枪》是一款全3D平面射击游戏,一般来讲这类游戏只是不停打枪的话其实是非常无聊的,而在这里,战斗讲究的技巧非常多,例如操作走位、武器搭配、武器使用时机等,有的怪物手持盾牌,那么你从背后攻击能更有效,有的地图有电击伤害,那么就应该迅速移动到安全位置。

1.png

  不同武器有自己的特性,有的更注重防,有的攻击性强,都需要依据具体关卡的情况合理使用,另外战斗中每把武器都有发热值的,无脑突突突的话分分钟过热不能用哟,所以做到弹无虚发也很重要,游戏中还时不时让大家坐坐坦克之类大型武器进攻,这些都让《少女咖啡枪》的战斗更巨策略性,也更刺激。

1.png

  新古龙群侠传

  作为古龙正版武侠手游,《新古龙群侠传》根据古龙56部经典武侠名作正版改编,完全重现古龙武侠小说中的江湖世界!在今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版本中,将有陆小凤、花满楼、楚留香、李寻欢、沈浪、叶孤城、西门吹雪等共计56位古龙名侠向玩家全面开放。

1.png

  古龙正版武侠风暴来袭,《新古龙群侠传》开启多元化武侠玩法。忠实于原著的古龙剧情副本、五绝密藏、幽灵山庄、藏宝阁等PVE玩法外,还有阵营战、门派战、匹配赛、野外PK等等畅爽的PVP玩法。无论是挑战趣味的副本关卡,还是与其他高手经济切磋,甚至于参与全服性的摇钱树、阵营聚义活动,都能在这个江湖找到自己钟爱的游戏内容,获得专属称号。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