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战机风暴》内测 《决战三国》不删档内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窗外的寒风越来越频繁,喜欢游戏的玩家期待的12月来了,每到12月就会有很多测试。本周也不例外,具体到今天也有三款不错的游戏测试。比如爱乐游的《战机风暴》、人人游戏《决战三国》、灵石游戏《超能战区》。

星期一(11月28日)手游播报
战机风暴爱乐游内测[专区][礼包]
决战三国人人游戏不删档内测[专区][礼包]
超能战区灵石游戏删档内测[专区][礼包]

战机风暴

  《战机风暴》是爱乐游第二款空战游戏,和前作《雷霆战记》不同的是《战记风暴》是全球首款3D战机空战手游。游戏中忠实还原了全球知名传奇战记,让玩家有一种真实的空战感觉。华丽的外面让玩家有一种电影级画面的感觉。《战机风暴》还将首次带来耳目一新的真实战机编队对战模式,上百种战机全部采用3D高精建模打造,史上最全战机种类足以满足上亿军迷的战机收集欲望。

1.png

1.png

决战三国

  《决战三国》是一款RPG+SLG玩法的三国题材游戏,游戏中完美还原了中国三国风。和其他三国题材粗暴的画面不同《决战三国》其细腻的画面表现、爽快的战斗体验、丰富的剧情玩法、精密的排兵布阵、宏大的PVP效果无一不体现出厂商的良苦用心。

1.png

1.png

超能战区

  《超能战区》是一款战记题材的3D动作战斗类RPG手游,玩家将穿梭在崩坏的宇宙体系中:星系、废墟、宇宙空间站等各种地形,与各星系机甲魔怪一决高下。游戏中的英雄将机甲与魔甲的元素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各种具备高科技的英雄将成为玩家征服宇宙过程中的最大的助手。

1.pn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