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回合制手游成主流 多款回合手游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早些时候2017年的放假安排出来了,高兴!,今天是周五,高兴!今天这么多好玩的游戏也是值得高兴的。今日测试的新游有起源天下的《大圣传手游》、乐道互动的《燃烧战歌》。

星期五(12月02日)手游播报
燃烧战歌乐道iOS公测[专区][礼包]
天道手游首游互动删档内测[专区][礼包]
大圣传手游起源天下删档内测[专区][礼包]

  燃烧战歌

  《燃烧战歌》独有双模式竞技组合玩法,百位英雄与魔法手牌相互配合,营造千变万化的进攻流派。多种职业英雄,排兵布阵定位鲜明,战法牧随意搭配;独创的魔法手牌,轻松划屏释放,辅助加成、特效控场、愈合治疗,为战斗赋予更多变化,让玩家感受新鲜刺激的游戏体验。1V1实时对战,真策略对抗,开创双卡组合对战的全新时代!

1.png

  天道手游

  《天道》是一款轻度回合制RPG手游,以仙、神、魔三界混乱,各路历史英雄豪杰拯救三界和平为故事背景,主打经典回合制战斗模式,拥有3D立体空间的精美画面,精细美术场景多纬度切换,百位天子英雄任意收集,拥有丰富的养成系统,寻宝、摆摊、帮派封魔、师门任务、竞技场、科举、抓鬼等常见的回合制玩法样样皆有,轻松畅玩。

1.png

1.png

  大圣传手游

  《大圣传》手游世界观将以说梦者的著名仙侠小说《大圣传》为蓝本,演绎一段扣人心弦的修仙传奇。玩家将会在游戏中体验到《大圣传》中原汁原味的原著剧情,并和原著人物亲密互动,与原著中的英雄以及异兽宠物们并肩作战,体验从文字到3D画面世界飞跃。

1.png

  《大圣传》手游以硬派动作体验为最大特色,在游戏打斗方面不仅有着震屏的酷炫手感,玩法上更是休现的淋漓尽致。通过多武器的技能搭配,将给玩家带来惊艳的视觉效果和拳拳到肉的打击体验!除了各职业的普通攻击外,还有高暴击、高伤害的实用技能,震屏打击,一击超爽!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