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完美《最终幻想觉醒》公测 网易《镇魔曲》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到了年底测试的游戏逐渐多了起来,这其实对我们玩家是有福利。今天值得我们关注的游戏是《最终幻想觉醒》、网易的《镇魔曲》以及晨之科的《战场双马尾》。

星期三(12月14日)手游播报
最终幻想觉醒完美世界公测[专区][礼包]
镇魔曲网易游戏公测[专区][礼包]
战场双马尾晨之科内测[专区][礼包]

最终幻想觉醒

  《最终幻想》系列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核心系列游戏,自1987年第一款《最终幻想》作品公布以来,该系列已经诞生30余年,并被全球RPG玩家奉为经典之作。《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版授权的《最终幻想》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款MMOARPG手游。该游戏由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代言,继承原作恢宏世界观剧情,凭借原汁原味的FF元素、波澜壮阔的感人剧情和超HD画质与大量实景动画受到媒体和玩家一致好评。

1.png

1.png

镇魔曲

  《镇魔曲》是网易继《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天下》、《倩女幽魂》后第五款网易端游IP改编的手游大作。游戏以独特的镇魔世界为背景,有六大职业门派可供选择,每个门派有多个流派战斗路线,总计有48种流派可以选择,绝对自由的战斗追求。整个游戏有30多个野P战场可选择,无拘无束自由PK。

1.png

1.png

战场双马尾

  《战场双马尾》是一款以世界萌战为背景,汇集各类萌娘萝莉御姐,以收集养成配合弹道操作,主打核心二次元的精品手机游戏。游戏除了近年大受追捧的收集养成及策略战争之外,更融合了丰富的故事情节和人物的饱满性格。更令人欲罢不能的是它经过精心设计的战斗系统,让玩家能在战斗互动中产生更大成就感及愉悦感。

1.png

1.pn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