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天使奇迹》《儒道至圣》公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转眼间令人愉快的周末已经结束,精神还处于“休息”状态中,身体却不得不工作中,今天测试的游戏并不多,安趣网特意选出几款品质还不错的游戏和大家分享。

星期三(12月14日)手游播报
天使奇迹格格游戏公测[专区][礼包]
儒道至圣幻嘉网络公测[专区][礼包]
斩妖录指动互娱内测[专区][礼包]


天使奇迹

  《天使奇迹》是一款以《奇迹MU》为蓝本的动作手游,游戏以Unity3D引擎打造,结合细微粒子特效,全息三维空间和真人动作捕捉技术,为玩家打造出一个旷世宏伟而流光绚丽的奇幻世界。华丽的技能特效,畅快的作体验,把玩家带回到十年前那个奇迹的年代。

1.jpg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是由幻嘉网络独家代理的首款正统国韵回合手游,由超人气同名小说正版授权,起点白金作家永恒之火全程监制,100%还原小说独特世界观。游戏延续精华回合玩法,并且全面革新;诸子百家职业设定极具特色;伙伴系统全方位开放,李白、杜甫为你而战;即时语聊系统解放双手轻松撩妹;游戏国韵画风唯美清新,带你体验最国风手游!

1.jpg

斩妖录

  《斩妖录》手机游戏是一款通过侧面描述西游经典名著的角色扮演类暗黑水墨武侠仙侠游戏。跟随天庭战争遨游幻想西游,共创热血天下,争霸乱世英雄,体验斗战神传奇之路。颠覆传统西游。群英歃血,这次我们不再简单西行。

1.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