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厂商年终好游频发 安趣一周新游预告(12.19-12.23)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又是周末,想必大家现在都在享受周末带来的欢乐(除去限号带来的不便),而下周则是2016年的倒数第二周,再过两周我们就要迎来2017年了。可能各大厂商也是想在年底有些“动作”,所以下周开测的游戏拥有30多款,想必下周大家绝对会拥有大量的好游上手!

QQ图片20161217182726.png

  《乒乓大魔王》

  NEXON经典形象授权,休闲力作跑跑卡丁车兄弟手游《乒乓大魔王》12月22日开启欢乐测试。趣味接发球 、激情对打、完美击杀,感受原汁原味的乒乓对战,更有十年青春回忆宝宝皮蛋联袂登场。

1.jpg

  游戏中拥有四大模式:巅峰对战,乐趣闯关,欢乐剧情,神秘无尽。而这其中又以对战模式最受欢迎了,征战排位,从业余到世界巅峰;旨在冠军,横扫各大杯赛,PVP的取胜永远比PVE的更让人兴奋。

  《九阳神功:起源》

  《九阳神功:起源》是蜗牛游戏打造的一款3DMMORPG游戏,游戏一脉相承自经典的蜗牛旗舰IP“九阳神功”,不过此次不再是MOBA作品,而是以全新的独立剧情所构建出的三大阵营相互对立的武侠江湖。在经历了PC、主机以及移动平台多款作品的磨练之后,此次移动平台的《九阳神功:起源》被打造成为一款3DMMORPG玩法的手游,并且游戏在画面上的表现确实给人不输于端游大作的感受。

4.jpg

  《九阳神功》采用了独立的剧情,游戏中为玩家设计了三大职业,分别是降龙神丐、天机魔童和血衣杀神,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武学套路,在操作上自然是虚拟摇杆搭配技能按键的设定,对于熟悉此类玩法的玩家来说应当是能够轻松上手的。

  航海王激战

  《航海王激战》是由东映动画严谨监制、奥飞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航海王正版爆燃格斗手游。伴随漫感十足的画面与还原原著的章节式剧情,玩家将化为航海王主角亲历伟大航路,选择和召唤助战伙伴,体验最酣畅淋漓的格斗连击。来《航海王激战》,开展最纯正的航海王冒险之旅,寻找属于你的ONE PIECE!

8.jpg

  《航海王激战》在战斗操作、打击反馈、技能效果都拥有着不错的体验。全新的趣味玩法:船坞系统,作为一部以大海冒险为主题的热血漫画,《航海王》中海盗船堪称是各个海盗团最具特色的标志。

  火炬之光

  《火炬之光》是著名ARPG游戏Torchlight的移动平台正统续作。核心玩法能继承《暗黑破坏神》和《火炬之光》系列的精髓。《火炬之光》以一流的战斗为基础,前所未见的自由组合战斗系统,真正继承Diablo和Torchlight精髓的战利品系统,极致的随机系统,特色的宠物与钓鱼系统,打造国内甚至全世界Dungeon Crawler类APRG最出色的标杆作品。

  《武当剑》

  《武当剑》走硬派武侠的流派,战斗招式直白,辅以QTE增加啊战斗丰富性,并且没有职业的划分,以武器切换招式,从而达到自如的武侠世界效果。真实立体的空间感,配上如临其境的碰撞打击,动作残影也给打斗动作增添了不少分,更有多种江湖失传已久的兵器选择任意切换。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