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RO》开启冒险之旅 安趣一周新游预告(2.27-3.3)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本周开测的游戏类型中,ARPG还是占据了绝对分量,游戏集中开测在3月1日-3月3日,喜欢手游的朋友不妨在这两天多关注一下。本周推荐的新游有腾讯《龙之谷手游》,心动网络《仙境传说》,中手游《轩辕剑》,网易《大话热血版》都算是大厂大作,也拥有足够的可玩性。

QQ图片20170225102800.png

  无尽神域

  《无尽神域》是由网易自研的地下城冒险2.5D动作手游,玩家将扮演接受神谕的神选者:斯巴达禁卫、圣堂游侠、暗夜秘法师、月神殿祭司中的一位,四位英雄都有各自的特色。而游戏还包含了多种难度的地下城场景,既有割草式畅爽刷怪的历练区域,又有各具特色的高难度暗黑副本,绝对让你的冒险之旅丰富多彩。

1.jpg

  《无尽神域》拥有极为庞大的武器装备系统,不同品阶、属性的各式装备多达数千种,而装备的来源也十分绿色经济,无论是地下城探险、圣山激战还是日常任务,都有大概率收获满屏极品装备。

2.jpg

  侍灵

  《侍灵》是一款动作格斗手游,通过游戏自带的“COMBO战斗体系”,《侍灵》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到多人协助无限连击的畅爽感受。通过不同角色技能的释放,玩家可将敌人置于浮空、击退、倒地、昏睡、定身、封穴和混乱等负面状态下,之后只需释放侍灵的各类技能,即可轻松追加多重攻击,将敌人连击致死,刀刀入肉的打击体验等你体验!

3.jpg

  《侍灵》在PVP实时对战中加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多人竞技玩法”,让玩家在PVP竞技中不仅能够单打独斗,也可邀请其他玩家组建3v3队伍,与其他队伍开启一场团队比拼。而演武玩法则让你与最强玩家同场竞技,只有实力与技巧兼备的人才能成为《侍灵》中的通灵之王!

4.jpg

  轩辕剑3手游版

  《轩辕剑3手游版》是大宇资讯授权胜利游戏发行的回合制RPG游戏。游戏继承了《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背景剧情,游戏将世界背景放到了整个欧亚大陆。主角为了寻找“战争不败之法”他从威尼斯出发,途径地中海,阿拉伯地区,最后到达东方的大唐帝国。一路走来从欧洲教廷黑暗时代残害异教徒,到黑白大食之争,再与唐军决战沙漠,让我们感受到了一段大唐时代下充满异域风情的世界史。

5.jpg

  《轩辕剑3手游版》沿用了轩辕剑系列的经典回合制玩法,游戏中采用自动战斗模式,后续解锁手动战斗增添了绝招释放的操作,这一设定不仅解放了玩家双手,还充分利用了碎片化时间,让玩家轻松体验“轩辕剑”的乐趣!

6.jpg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重新架构了整个世界的冒险剧情,冒险者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最纯正的冒险RPG模式,包括角色扮演、职业划分、团队作战、世界旅行等经典玩法都可以在此找到。游戏中还有许多纯添加乐趣的玩法,让玩家们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享受。带给大家的游戏世界,自由、热血、感动,以及恋爱的味道。

  《九阳神功:起源》

  《九阳神功:起源》是蜗牛游戏采用Unity5引擎打造的一款3DMMORPG游戏,以主机级的颠覆性技术、创新性的交互模式、电影级的美术画质、端游档次的世界场景为玩家打造殿堂级的MMO玩法体验;重塑目前武侠类产品武学、轻功等多种元素,将轻功融入战斗,全面强调技能操作感、战斗打击感;将玩家带入真功夫、硬武侠、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

9.jpg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主心法和副心法搭配,每类心法均有数十种选择空间,诸如同样的天机魔童职业,通过心法的选择可以搭配出生存流、控制流、输出流等不同流派。可以说只要侠客们创意到位,开创出上千种武学流派不在话下。

10.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