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限免:《黑帮老太3》《本杰明空战》 拔枪就是干

来源:安趣网    作者:糖糕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每日限免栏目每天会为你推荐各种好玩趣怪的限时免费、促销手机游戏。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游戏吧。

限时免费

《黑帮老太3》 Gangster Granny 3

  游戏售价:6元→免费

  游戏下载:App  Store下载页面

  「黑帮老太」系列射击游戏一直有着良好口碑,本作是该系列的第三代作品。游戏依旧延续系列的射击玩法,不过操作方式有些少变化,除了射击按钮其他虚拟控制键全部隐藏,并且满足射程就会自动瞄准,方便玩家体验射击乐趣。

screen520x924 (1).jpg

screen520x924.jpg

《寻宝人:黄金之梦》 Treasure Seekers: Visions of Gold

  游戏售价:18元→免费

  游戏下载:App Store下载页面

  解谜游戏大厂 G5 出品的一款画质精美的探索解谜游戏。在游戏中,将有大量的可触发道具隐藏在场景里,这将测试你的发现和探索能力,也将考验你的解谜技巧,你得需要丰富的想象力和联想能力。游戏将跨越 7 个场景超过 40 个关卡,快来挑战一下吧!

screen520x924 (2).jpg

screen520x924 (3).jpg

《本杰明空战》 Flying Benjamins

  游戏售价:128元→免费

  游戏下载:App Store下载页面

  这款超贵的飞行射击游戏又限免啦!游戏采用了追尾式镜头操作,玩家可以感受到飞机在苍穹中纵横冲刺所产生的速度感,而操作则用到了重力感应系统,玩家要通过倾斜设备绕开城市的障碍,躲避敌方的导弹,游戏有 18 种不同的武器供玩家将选择,喜欢空战的玩家可要试试。

screen520x924 (5).jpg

screen520x924 (4).jpg

打折促销

《阿尔托的冒险》 Alto's Adventure

  游戏售价:25元→12元

  游戏下载:App Store下载页面

  这是一款看似普通但画面表现显得比较唯美的滑雪跑酷游戏。本作玩法上和众多同类游戏一样,玩家通过简单的操作,来控制主角阿尔托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滑雪之旅。当然玩法传统并不是本作的卖点,游戏采用手绘风格的 2D 剪影画面,配合色调相近且鲜艳的背景,可以说比起滑雪更像是在欣赏美景。鉴于本作曾开启过1元冰点,手头紧的玩家可以等待下次降价促销。

screen520x924 (6).jpg

screen520x924 (7).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