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荐:《枪神默示录》二次元弹幕划破天际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枪神默示录》是一款二次元3D弹幕射击游戏,纯原创题材配合优秀的3D画面,浓郁的二次元风格、酷炫华丽的弹幕、百种枪械的供给让游戏拥有着二次元弹幕射击快感,令玩家在游戏中享受绝对的二次元风格!

img_1056.jpg

  关卡挑战模式开启全新副本玩法

  《枪神默示录》采用了关卡挑战模式,玩家们要根据剧情进入关卡去完成任务。与传统的关卡挑战不同,本作中的每一个关卡都有三个等级,玩家们每完成一个等级的挑战可以获得一颗心,必须要完成第一个等级以后,才能挑战第二个等级,而且要三个等级都完成任务,才能获得三星评价。

img_1048.jpg

  弹幕充斥着绝对视觉冲击与打击感

  战斗中武器装备的弹幕效果是最让人震撼的,不管是手持哪一种武器,都可以打出一整套华丽的弹幕。各种华丽的弹幕让游戏充斥着“爆炸性”的快感,从而让游戏有着绝对的打击感与视觉冲击!

img_1055.jpg

  蓄力攻击化身强力技能提升战力

  游戏在基础攻击采用了自动攻击模式,玩家只需控制方向即可。但当玩家长按射击按钮时,普通攻击就会变为“蓄力攻击”,普通的弹幕就会变成强力的招式来攻击敌人。玩家将使用最简单的按钮组合发挥出最大的威力来掌控战场走向。

img_1049.jpg

  丰富的未来武器火力全开

  《枪神默示录》在战斗中主角可装备主副两把武器。同时游戏中的枪械种类也非常丰富,强化与进阶功能也在游戏中完美展现,枪械进阶后还会拥有特殊进阶效果。

  佣兵系统,其实所谓的佣兵并不是招募其他人类与自己一起战斗,而是招募一些邪恶生物,将它们驯服之后,变为自己的佣兵。游戏中佣兵可以提供强大的攻击火力支援。

img_1053.jpg

  《枪神默示录》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射击游戏,游戏画面采用3D效果呈现,不管是静态景物细节表现还是动态战斗的特效表现都非常精美,特别是各种华丽的弹幕,更是会让人情不自禁的热血沸腾。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