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の初体验:史诗灾难片《王者荣耀之小学生放假了》

来源:安趣网    作者:岳岳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2017年已经到来!小白要给大家推荐一部非常恐怖的史诗灾难片《王者荣耀——小学生放假了》再过20多天就到一年一度的春节了,而这也意味着寒假到来了,小学生放假了。小白特意查询了各个学校放假的时间都不相同,最早放假的是在2017年1月12日,晚一点的1月20几号之后放假的也有。这也就意味着“神”将要来了。小学生一放假对于小伙伴们打排位来说是一个可怕的存在。你好不容易登上的黄金段位,马上又要跌落下来了。其实我们可以避开小学生的袭击,下面小白就跟您说一说:躲避小学的规则与计策。

1.jpg

  一、究极奥义——开黑

  这是最直接有效的一个方式就是开五黑了,跟自己的好基友好闺蜜直接开黑,这样大家知根知底,都知道对方的操作技术。根本不存在小学生在自己阵营,但是小白要提醒你,不要带一些不如小学生的玩家。

14464305888846.png

  二、ID分辨法

  小学生的ID是很容易分辨的,比如看到一些“XX爸爸”、“XX妈妈”、“XXX的爱”“非主流”“神,王,帝”这类名字的基本都是属于小学生的,看到这些ID的玩家赶紧撤吧。

2.png

  三、避开小学生时间

  晚上黄金时间时候千万不要打,那个时候小学生在线是比较多的,最好是晚上10点以后,正常情况这个点一些家长会催孩子去睡觉了,而一些拿家长手机玩的,基本手机也要被家长收回去了。

W020130322520097163630qweqwe.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