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北凉悍刀行删档内测、武神三国志不删档内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网玩家QQ交流群长期招募

  提供各种游戏福利、礼包、激活码、更有独家活动等你参与,奖励多多,一起加入吧。

  安趣网玩家交流群 153103582


  今日手游播报:烽火戏诸侯首款正版授权的国战手游《北凉悍刀行》删档内测,体验真正的铁骑冲锋爽感。全新三国回合手游《武神三国志》不删档内测,重现三国名将之威,还原历史经典之战。


星期一(9月5日)手游播报

北凉悍刀行

大梦龙途

删档内测

[专区]

[礼包]

武神三国志


不删档内测

[专区]

[礼包]


北凉悍刀行

  《北凉悍刀行》 是首款获得烽火戏诸侯正版授权的国战手游,改编自烽火同名新书!以原著小说《北凉悍刀》的剧情和世界观为蓝本,选择了国战手游这一最适合表现家国冲突的游戏类型。同时,游戏结合小说经典内容,让玩家可以真正体验铁骑冲锋的爽感,并独创胭脂榜等多种新颖玩法,立志为玩家带来一场铁蹄铮铮、英雄美人辈出的恢弘国战盛宴。集角色换装、即时战斗、野外地图、江湖历练、国战等为一体。游戏采用经典的RPG即时战斗模式,首次在手机端实现骑乘式作战,720度无死角的画面细腻唯美,人物灵动写实,并高度还原了小说中的知名场景以及上百经典角色。

1.jpg


武神三国志  

  《武神三国志》是全新的三国回合手游,游戏以三国题材为背景,三大职业,六大主角,九大门派,竞技PK,帮派、交友、交易等系统玩法重现三国名将之威,还原历史经典之战。精致的场景设计,完全Q萌的人物角色,策略加回合制的战斗风格,在这里你绝对会遇到三国时期最优秀的将领。万人霸屏并不夸张,相互之间组队战斗绝对会给你一种暴爽的感觉。

2.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