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梦幻诛仙再启安卓内测 放开那三国续作来袭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网玩家QQ交流群长期招募

  提供各种游戏福利、礼包、激活码、更有独家活动等你参与,奖励多多,一起加入吧。

  安趣网玩家交流群 153103582

  今日手游播报:腾讯首款回合制MMO手游大作《梦幻诛仙》删档内测,重现诛仙小说六大门派并起的经典剧情。巴别时代推出的《放开那三国》正统续作《放开那三国2》删档内测,经典再续、体验焕新。起源天下推出的3D魔幻Q版手游《激斗西游》公测,陪你一起颠覆西游剧情。网易首款3D都市驱魔手游《异次元战姬》删档封测,奇幻多彩的二次元世界炫目来袭。


星期二(9月6日)手游播报

梦幻诛仙

腾讯游戏

删档内测

[专区]

[礼包]

放开那三国2

巴别时代

删档内测

[专区]

[礼包]

激斗西游

起源天下

公测

[专区]

[礼包]

异次元战姬

网易游戏

删档封测

[专区]

[礼包]


梦幻诛仙手游

  《梦幻诛仙》手游是腾讯首款回合制MMO手游大作,由《梦幻诛仙》端游改编而来。以经典回合制玩法为核心,完美还原端游精美画面、宠物系统、御剑飞行、3D绚丽技能等游戏特色,重现诛仙小说六大门派并起的经典剧情。游戏将端游纯2D的画面做出了3D化的调整。所有地图在原有基础上重新绘制和渲染,将古风仙侠融入到游戏的每一个细节。让游戏以更完美、更精致的方式呈现在每一位玩家面前。

1.jpg


放开那三国2

  《放开那三国2》是巴别时代推出的《放开那三国》正统续作,游戏以全新3D视角,360°全方位演绎武将全态,经典再续、体验焕新,超高契合度的人物形象,一颦一笑、拔剑咆哮,尽在眼前;怒气必杀超越原作华丽展现,腾空、连击、爆发……每一瞬都将带给玩家全新的精彩感受。作为经典IP的迭代续作,将会继承前作的经典元素和玩法,并在其他方面做出更多创新,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2.jpg


激斗西游

  《激斗西游》是起源天下推出的3D魔幻Q版手游,热血场景恢宏大气,解谜关卡惊奇多变,唯美中国画风,人物秀美可爱,鲜明畅快的游戏节奏更是带来拳拳到肉的动作打击感,陪你一起颠覆西游剧情。多元职业定位,让每场战斗尽显策略与技巧;三个英雄还可以自由切换、变招连连,真正做到易于上手、便于精通。每个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本命法宝,结合符文收集与卡牌养成,带给你超乎想像的手游体验。你可带上朋友合作打宝,成长不再单调!横版动作混搭MOBA玩法,更是多层次的战场联动,任你尽享群殴之乐。

3.jpg


异次元战姬

  网易首款3D都市驱魔手游《异次元战姬》模型,游戏采用独特驱魔者拯救末世的题材设定。Unity 3D引擎打造,通过全动态3D高精建模技术、多层次立体场景设计和电影级的光影效果渲染。采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不仅使游戏角色的战斗动作做到了流畅逼真、拳拳到肉,更在此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其他技能,例如格挡、反击、闪避、突进等特殊动作。在游戏中,研发团队围绕但不限于“都市”元素设计了多款主题场景,其中包括中国城、地铁、学校、魔都等经典建筑。在这些地图中,玩家不仅可以欣赏它们的布局特色,也可以利用地形差距展开不同的战术策略,为闯关挑战带来了无限新鲜体验。

4.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