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同名页游作品《塔防三国志》手游公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网玩家QQ交流群长期招募

  提供各种游戏福利、礼包、激活码、更有独家活动等你参与,奖励多多,一起加入吧。

  安趣网玩家交流群 153103582

  今日手游播报:改编自2012年同名页游作品《塔防三国志》手游不删档内测,让塔防游戏更具策略性和趣味性。二次元向卡牌RPG游戏《数码世界OL》删档封测,组建数码兽军团去战斗。

星期日(9月18日)手游播报

塔防三国志

上游互动

公测

[专区]

[礼包]

数码世界OL

科迅网络

删档封测

[专区]

[礼包]


塔防三国志

  《塔防三国志》手游是一款改编自2012年同名页游作品,相较于页游,基于相同背景故事和相似游戏玩法的手游在强化策略性、强调操作组合的同时也增加很多社交元素。如游戏中抢现金红包,后宫养成等玩法。在玩法上也设计了有别于塔三页游的战斗方式,在传统玩法基础上进行创新设计,让全新的塔防地图搭配丰富的塔防玩法,让塔防游戏更具策略性和趣味性。足以让老玩家们在回忆经典的同时,体验完全不一样的塔防策略玩法。



数码世界OL

  《数码世界OL》是一款二次元向的高还原原作的卡牌RPG游戏,玩家在游戏内扮演被召唤的少年收集各种各样的数码兽,并对其进行进化养成,组成数码兽军团。游戏高度还原了原作的世界观与数码兽造型,依照数码兽的特性将其分类并组成独特的缘分系统,设定了不同属性数码兽之间的克制关系,是一款集收集、养成、战斗于一身的养成类RPG游戏。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