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战龙酒馆》封测、《最终幻想零式》内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网玩家QQ交流群长期招募

  提供各种游戏福利、礼包、激活码、更有独家活动等你参与,奖励多多,一起加入吧。

  安趣网玩家交流群 153103582


  今日手游播报:《炉石传说》同属一个类型手游《战龙酒馆》封测,令战斗更加形象化。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与完美世界联合打造的3D MMOARPG手游《最终幻想零式》删档内测。网易游戏出品的一款次世代MMORPG科幻手游《曙光先锋》内测。亚洲女神龚玥菲倾情代言的卡牌策略手游《三国女神》公测。

星期一(9月19日)手游播报

战龙酒馆

电魂网络

封测

[专区]

[礼包]

最终幻想零式

完美世界

删档内测

[专区]

[礼包]

曙光先锋

网易游戏

内测

[专区]

[礼包]

三国女神

都玩网络

公测

[专区]

[礼包]


战龙酒馆

  《战龙酒馆》与国内很早就开始运作的《万智牌》以及目前很流行的暴雪出品的《炉石传说》同属一个类型。然而在玩法和游戏体验方面,《战龙酒馆》做出了自己的巨大创新——在视觉方面游戏一改原先TCG游戏平板呆滞的风格,变成全3D的场景和形象,不仅游戏界面全部3D化,而且玩家的队伍也全部由活生生的3D形象所组成。立体化之后,玩家之间的攻击防御以及各种游戏状态全都拥有了生动活泼的效果,令战斗更加形象化,也更加紧张刺激。


最终幻想零式

  《最终幻想零式》是一款由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与完美世界联合打造的3D MMOARPG大型手机网络游戏。它继承原作的故事背景和经典的剧情,以朱雀国魔导院训练生的视角,让玩家与零式小组成员并肩作战,见证新一轮的宿命轮回。游戏将正统RPG与手游元素进行了出色的融合。更有不逊于PS Vita的游戏画面,原汁原味FF经典元素,独有的军神召唤系统,再配上对无数玩家有着致命吸引力的FF世界观,堪称FF系列诚意之作。

3.jpg

4.jpg


曙光先锋

 《曙光先锋》是网易游戏出品的一款次世代MMORPG科幻手游。游戏独有双天赋体系,可让玩家一键切换,肉盾/控制/治疗/输出,无论单刷团战,都可得心应手。此外,完善的公会与组队系统,让玩家随时都能找到好朋友,再也不用孤单一人下副本。

5.jpg

游戏采用全新无锁定战斗模式,将单调的升级打怪,变成了让人手心冒汗的动作冒险。玩家可以在移动中进行360度无死角战斗,同一个怪物,在受到玩家攻击时,将根据头、左身、右身等不同受击部位呈现出后仰、右倾、左倾等不同效果。同时玩家攻击的力度大小、武器类型也会产生击飞、击退、击倒效果,打击感爆棚。在战斗中玩家亦可触发单人、群体QTE技能,伤害威力倍增。玩家将完全靠反应和技巧手动定位和攻击,更自由、快速和连贯, 能够充分体验战斗的最大真实感与快乐!



三国女神

《三国女神》是由亚洲女神龚玥菲倾情代言的卡牌策略手游。颠覆古板的三国形象,武将统统化身为绝代娇娘,配合精美的画面、丰富的玩法、无尽的卡牌组合。可爱萝莉女神张飞,气质御姐女神诸葛亮,霸道总裁女神吕布,单纯清新女神马超~更多女神期待主公您的差遣。更有后宫养成、全民国战!让你感受不一样的三国,演绎只属于自己的另类三国!龚玥菲带您探索三国世界,满足您对三国的所有期待。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