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巅峰战舰》公测、《元气战姬学院》首测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网玩家QQ交流群长期招募

  提供各种游戏福利、礼包、激活码、更有独家活动等你参与,奖励多多,一起加入吧。

  安趣网玩家交流群 153103582

  今日手游播报:国产动漫《极战纪》同名手游《绝对领域极战纪》公测,成就称霸校园的传奇人生。英雄互娱2016年战争四部曲系列手游《巅峰战舰》公测,重现二战大型海战实景。网易2016年重点部署的日系轻科幻纯正二次元游戏《元气战姬学院》删档封测。天蚕土豆正版授权手游《大主宰:新版》删档封测。

星期三(9月21日)手游播报

绝对领域极战纪

冰穹互娱

公测

[专区]

[礼包]

巅峰战舰

英雄互娱

公测

[专区]

[礼包]

元气战姬学院

网易游戏

删档封测

[专区]

[礼包]

大主宰:新版

广州晨游

删档封测

[专区]

[礼包]


绝对领域极战纪

  《绝对领域极战纪》是国产动漫《极战纪》同名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动漫中的三大主角,在次时代魔幻高中学园,担负拯救世界责任,通过消灭学渣、学痞积累经验,击败数理化关卡,通过挑战学霸参与PVP,被教导主任训示注入校魂,战胜校长等世界BOSS,学习撩妹宝典,攻略各种校花,组建后宫,成就称霸校园的传奇人生。各种无节操、无下限。

1.jpg


巅峰战舰

  《巅峰战舰》是英雄互娱2016年战争四部曲系列手游中曝光的第二款产品,是首款纯TPS竞技类的海战手游。游戏中玩家将会操控历史上各国著名战舰鏖战大洋,重现二战大型海战实景。游戏中支持10V10真人实时对战,并提供了手动与自动两种操作方式。游戏当前版本开放了美系和日系两系舰船,其他各系舰船也将陆续推出。

2.jpg


元气战姬学院

  《元气战姬学院》是一款网易2016年重点部署的日系轻科幻纯正二次元游戏,游戏融入了TPS+卡牌+ARPG式的玩法模式,掌机式操作体验,挑战总督大人的作战极限,精美的画面结合创新战斗,让人身临其境,游戏以萌妹收集养成,配合作战操作,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快乐体验。

3.jpg


大主宰新版

  《大主宰:新版》是由天蚕土豆正版授权,目前品质最高的《大主宰》3D回合制手游巨作。游戏职业分为战士、法师、牧师和术士四大系别。游戏中还可以获得各类呆萌守护,将其驯服为助战守护,伴随你主宰大千世界!牧尘、洛璃、九幽、沈苍生、李玄通、苏萱、笋儿、谭青山,各位能力出众的小说人物将与你一同作战,踏上主宰之路。

4.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