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二次元得世界 少女咖啡枪、次元战争不删档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网玩家QQ交流群长期招募

  提供各种游戏福利、礼包、激活码、更有独家活动等你参与,奖励多多,一起加入吧。

  安趣网玩家交流群 153103582

  今日手游播报:日式动漫风格的全3D平面射击游戏《少女咖啡枪》不删档测试,与萌娘产生一段段难以忘怀的浪漫故事。辰东同名小说为背景的3D仙侠动作游戏《遮天3D》不删档内测。英雄互娱旗下首款3D竞技MOBA手游《无尽争霸》删档封测。电魂科技研发的二次元卡牌竖版战斗手游《次元战争》不删档内测。

星期四(9月22日)手游播报

少女咖啡枪

西山居

不删档测试

[专区]

[礼包]

遮天3D

完美世界

不删档内测

[专区]

[礼包]

无尽争霸

英雄互娱

删档封测

[专区]

[礼包]

次元战争

电梦网络

不删档内测

[专区]

[礼包]


少女咖啡枪

  《少女咖啡枪》是一款日式动漫风格的全3D平面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角将与6名少女结成羁绊,一同与邪恶的里世界势力战斗。冒险途中有温性格各异的萌妹一起加入旅程,傲娇、三无、御姐、病娇等属性应有尽有,还可以一起经营温馨的萌娘咖啡馆,与各位萌娘朝夕相处、产生一段段难以忘怀的浪漫故事。


遮天3D

  《遮天3D》是一款以辰东同名小说为背景的3D仙侠动作游戏。 独特的战斗效果,爽快的打击感,众多不同视角副本,炫酷神兵满足你能力和外观的双重追求。可进化外形的仙宠灵兽陪伴你一同战斗,离线挂机的探险玩法让你体验“不劳而获”的爽快,符文组合系统搭配出属于你的个性玩法。众多根据原著设计的趣味,强调交互乐趣,告别单机。

3.jpg



无尽争霸

  《无尽争霸》融合多种游戏模式, FPS/TPS和ARPG元素的加入使游戏上手难度略有提升。该作在MOBA手游中首次实现了经典的夺旗对战。紧凑的地图里,以扛回敌方旗帜为目标进行战斗,由三条线组成完整的攻守层面,纯粹的英雄对战。追尾视角和高空GANK技能,让玩家可以神出鬼没的出现在地图各个位置,团战之时一记漂亮的高空大招,或出其不意的突入敌方阵型,或远距离狙杀敌方carry。让MOBA有了全新的战术深度和独特体验。

4.jpg


次元战争

  《次元战争》是由杭州电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以架空灾难未来为背景的竖版战斗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初出茅庐的废材人类少年,能否将属意的二次元英雄收入麾下,能否在“机械皇帝”爪牙的围剿下反败为胜,一切都还是未知。更有数名动漫本命CP分为四大阵营,服装和武器幻化为机甲征战沙场。主角可使用160+本命英雄技能,1000+技能搭配,风格鲜明的战甲。更有中国最知名声优献声。拯(hui)救(mie)世界什么的才不枯燥呢。

5.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