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无限战争iOS上线 摸金校尉重现江湖

来源:安趣网    作者: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安趣网玩家QQ交流群长期招募

  提供各种游戏福利、礼包、激活码、更有独家活动等你参与,奖励多多,一起加入吧。

  安趣网玩家交流群 153103582


  今日手游播报:款3DMMO地宫探险国战手游《探墓风云》公测。乐道研发的二次元动漫回合制手游《如果的世界》公测。网易游戏出品的首款即时战略RPG手游《无限战争》iOS首发。宝可梦同类型手游《捉妖手机》封测。

星期五(9月23日)手游播报

探墓风云

互爱互动

公测

[专区]

[礼包]

如果的世界

乐道

公测

[专区]

[礼包]

无限战争

网易游戏

iOS首发

[专区]

[礼包]


探墓风云

  《探墓风云》是一款3DMMO地宫探险国战手游。游戏以三国曹操设立摸金校尉一职,盗取古墓财务筹集军饷。而后更是窃取彼岸花以图不死不灭而至阴阳失调,百鬼横行,三界大乱。千百年后,摸金校尉后人再现江湖,为还因果深入千年古墓找寻彼岸花为背景展开。游戏由“中国悬疑大师”蔡骏架设世界观。分寻穴、风水、分金三大摸金派系共入古墓,为玩家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盗墓世界。


如果的世界

  《如果的世界》是一款由乐道研发的二次元动漫回合制手游。游戏已异次元大陆冒险为主,涵盖了热血少年、元气娘、御姐、高冷男、萝莉、萌叔六大主角人物。更有结婚、抓宠、挖宝等各种交互玩法。武器一键变形系统更是让玩家将战斗发挥的淋漓尽致。

3.jpg


无限战争

  《无限战争》是网易游戏出品的首款即时战略RPG手游。游戏在还原RTS的基础上融入了卡牌游戏玩法,让玩家能够享受快节奏攻防战斗乐趣。超过300百万种的军团组合,让玩家脑洞大开的同时在培养自己势力中更具想象空间。游戏初期还是已收集养成英雄为主,这也贴合手游玩家的需求,让玩家能够享受快节奏攻防战斗乐趣。

4.jp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