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应景光棍节 无大作更新 三国题材成主旋律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各位老少爷们今天还好吗,双手还在吗,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间里。各大手游厂商也洞察了大家的心思,今天测试的游戏不多,品质稍微也差点了点。安趣网的编辑在众多新闻中找到几款还不错的游戏,希望大家喜欢。

  点兵三国

  《点兵三国》是一款以三国为题材的1v1战棋竞技手游,故事背景加入魔幻色彩,由于蚩尤的复活,战乱四起,各国之间决定通过举办比赛,选取最强的勇士去挑战蚩尤,从而获得无上的荣耀。玩家通过搭配、养成主公、士兵、装备来组建成一支支具有特色的队伍。游戏内主要玩法在PVP上,玩家与玩家之间从一开始就在进行比拼,攀登段位,成为最强王者。

1.png

  幻姬霸业

  《幻姬霸业》是一款三国题材的强调阵法和兵种的即时策略手游,玩家将会穿越到三国时代,白手起家,不停地招兵买马,发展壮大自己的势力,割据一方,最终带领众美女化身的神将成为三国霸主。

1.png

  在《幻姬霸业》中,阵型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首先,玩家可以在阵型中布置一个主将、两个副将和一个偏将,主将和副将可以上场战斗,而偏将则起到为队伍属性加成的作用,如果触发了武将之间的缘分系统,你的队伍将更加强大哦!

1.png

  英雄与迷宫

  《英雄与迷宫》塔防和RPG完美的结合。利用与众不同的玩法营造出一场扣人心弦的战争。超爽的战斗体验,建设自己的迷宫抵御外敌。 游戏将魔兽和魔神的魂魄带入原来的世界并召唤为同伴,建设迷宫共同守护时空之门,时空之门产出的具象化的时间资源可让魔兽和魔神成长或进化。

1.pn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