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播报:周一遭遇游戏“荒” 刀剑乱舞测试

来源:安趣网    作者:番茄   发表于

评论
  • 分享

  各位亲爱的朋友,又到了一周最忙碌的周一,自从上周安趣网整理出本周测试的游戏,小伙伴们都表示本周可能会有很多好玩的游戏,事实上,本周的确会有很多不错的游戏,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今天有好玩游戏的, 截至本文发布之时,尚未看到特别多测试的游戏,并且质量多偏低,有业内人士称,这是受限于目前的测试环境。下面的几款是安趣网选出来的几款值得大家一试的游戏。

  刀剑乱舞

  《刀剑乱舞-ONLINE-》在日本自2015年1月页游一经推出,迅速问鼎DMM页游人气榜;其手游在苹果App Store上线首日也登顶日本地区免费榜,今年8月已突破150万下载。

1.png

  刀剑乱舞是一款刀剑育成模拟游戏。这款女性向作品主要玩法便是将名刀、名枪等各类武器进行拟人化成为男角色,而且可以收集这些不同的刀剑男角色进行育成组成自己的队伍参加各种历史上的知名战役,同时游戏中还配有精美的同时游戏中还配有精美的CG图片与强大的声优配音。

1.png

  战无止境OL

  《战无止境OL》是一款由“我去玩手游”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放置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收集和培养各类动漫美女英雄,组成自己的无敌后宫阵容,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就看你的了。

1.png

  战无止境OL》是一款只有主角是男性,其他都是妹子的游戏,而且这些妹子不是随便从大街上拉来的大众脸,而是从众多的动漫作品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众多的妹子在性格上有巨大的差异,温柔型的、火辣型的、奔放型的、青春活力型、倒贴型等,诸多特征的妹子这里都有!赶快进来挑挑吧~

1.jpg

  召唤师

  在本款游戏中三大种族,七位召唤师,百位英雄。没有弱小的英雄,只有不会组合的召唤师。即时竞技场,在线锦标赛,各类活动副本完美结合PVE和PVP系统,戎马生涯不孤单!

1.png

  在游戏中采用了召唤师为塔的模式,并融合了游戏内指向性操作特点。召唤师配合不同的英雄搭配,对战中紧张刺激的快感不言而喻!

1.png

微信扫码关注安趣网公众号

或添加微信号:anqucom关注安趣游戏

每日头条与精彩内容及时送达!